ㄓ的美篇

<p class="ql-block">不负光阴,端午一日游</p> <p class="ql-block">接受万物的洗礼,踏上心灵的漫长旅途。火车跑在轨道上面的声音,像极了我对大自然的爱慕,亲近大自然,开始踏上我们旅游的目的地~~西塘</p> <p class="ql-block">由于端午节假日客流量太多,没有买到高铁票的缘故,迫使在杭州站转乘。果然,假期是年轻人的天堂,不少的有为青年在假期里面追寻自己的梦想。去看看属于自己梦想中的天堂。候车室人满为患。很多都是跟我们抱着一样的希望。去往旅途的方向</p> <p class="ql-block">我的天啦,经过我们不懈的辗转反侧。终于在八点整到达了我们的目的地西塘,刚刚住进来,待会去看看西塘优美的风景与文化</p> <p class="ql-block">穿过一条幽静的小道,小舟应水而来,古装的诱惑,美食的勾引,让人防不胜防。穿着古装的小姐姐,与帅帅的我简直绝配,当然这只是我的一厢情愿,再然莲者,出淤泥而不染,含苞待放,像极了爱情的样子</p> <p class="ql-block">漫无目的地的走着、走着、一个江南忆的牌匾深深吸引了我,江南忆,忆江南,何尝不能是忆故人,往事,往事随风,风过无痕,但,人性多愁善感,怎可忘掉某些事物,</p> <p class="ql-block">往事不堪回首,唯有以酒消愁。强力压下心中所有的不快,喜度端午佳节</p> <p class="ql-block">听听他们优美的歌声。让自己的心情变得愉悦,西塘之行,不虚此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最后的祝福: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