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class="ql-block"> 亲爱的母校,我们在懵懂中走进这个美丽的校园;又要在匆匆中离开您。</p><p class="ql-block"> 回想六年前,初进校园的我们是多么幼稚无知啊,什么都不懂,不知道规矩不知道制度,甚至经常忘记带作业,忘记做作业。</p><p class="ql-block"> 随着年龄的增长年级的升高,我们渐渐知道了学习任务是要每天完成的,班规是要时刻遵守的,校规是要紧记心间的,……于是我们开始了真正意义上的成长,从身体到心灵………</p><p class="ql-block"> 转眼到了五年级,这一年发生了一件大事,也就是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它的到来比不仅让中国乃至全世界都不太平,我们有了一个超长寒假,不能出去玩,更不能去学校上课,当一个人在家独自上着网课时,我经常会因为旁边没有同学而感到孤单感到兴致低落,我好想念我的同学我的老师我的校园,吵吵闹闹,但是热热闹闹。</p><p class="ql-block"> 而六年级,我因为妈妈的工作调动而来到了一个新学校,认识了新的同学,还为大家带来了见面礼——我的斯里兰卡游记。在这里,我交了很多新朋友,也发生过很多故事,有开心的也有不开心的,无论怎样,都是组成我小学生涯美好的回忆里最闪亮的部分。</p><p class="ql-block"> 小学六年转眼即逝,但是,留给我们的却是这人生中,最最珍贵的回忆。我永远不会忘记校园中的一草一木;不会忘记走廊上的每幅画作每一条温馨提示;更不能忘记和同学老师在一起的每一刻光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