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燕窝

haueiz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2015年9月1日,我们踏入了小学的生活,时光匆匆流去转眼间,就来到了即将毕业的日子马上毕业了,我十分的不舍,十分的难过,因为我们即将步入初中,要离开母校,我们距离毕业只有16天了,这16天一定要珍惜它!!</span></p> <p class="ql-block"><i style="font-size: 20px;">  相册里第一张小学生活的照片就是我们的入队仪式了,在那天我成为了一名少先队员,光荣的少先队员!不一会儿老师就宣布五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们来为我们佩戴红领巾了,我当时十分的激动,因为我知道带上红领巾,我们就是光荣的少先队员,红领巾是革命烈士们用鲜血换来的,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让他们的鲜血白白流失!</i></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第一次春游是在李庄,李庄让我了解了许多关于革命烈士的知识,还参与了许许多多活动</span></p> <p class="ql-block"><i style="font-size: 22px;">  四年级了,经历了许许多多运动会会,这次的运动会我十分的难忘嗯,因为这四班上我们单项只得了一个第一那就是跳高比赛那次比赛是我得的第一嗯,那个高度只有我一个人跳起来,我们看其他人跳的时候生怕别人超过,比赛结束了,同学们把我抛得高高的我到现在都还记得那场景呢</i></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我们十岁了,参加了人生中唯一一次的成长议式,我给我的妈妈写了一封令她难过的信封,还表演了排练很久的杯子节目,十岁,我们的任务就更多了就要更加努力的学习了</span></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u>  六年级,是我最不喜欢的年级,不是因为题太难,也不是因为其它,是因为同学老师学校要分别了,谁都十分的不舍老师教诲了我们六年,从刚步入小学的懵懵懂懂到了现在,懂得了许多知识都是老师亲手教出来的,即将分别我感到十分悲,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我忘不你们!</u></b></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六年级我经历了许多许多,春游,春晚,大扫除,义卖,成长礼,加入少先队…,认识了许许多多科的老师,五十六只小燕子我会永远记住你们</span></p>

老师

我们

少先队员

红领巾

十分

许许多多

春游

同学

小学

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