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逛

fei(谢关拒聊)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拍摄 fei</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文字 fei</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2018年9月起,我在部里学习2月,我家老帅要来看看我,顺便看看京城,看看天安门。中秋节前,我家老帅们一起来了,正好周末,我跟随他们的组团,陪着他们去了他们最想去的地方转转。</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第一站是毛主席纪念堂。穿过长长的队伍,经过层层的安检,怀着崇敬的心情,依次瞻仰毛主席遗容。老帅们无比敬仰主席,全程肃穆,完成人生中期待已久的心愿。</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第二站是天安门。老帅们十分开心,要在天安门广场前留影纪念。瞧瞧!要与天安门、国家博物馆、人民大会堂合个影。</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第三站是故宫。预约进宫,老帅们听导游讲解国家的历史与故事,欣赏故宫的建筑与艺术,感叹时代的变迁与发展,感悟中华文化的博大与精深。</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第四站是八达岭长城。第二天一早,我们4:30起床,吃完早餐,5:00准时出发,去登长城。因我脚受伤未痊愈,老帅们陪我慢慢向上爬。经过1个多小时,我们来到了居庸关。看万山绿翠,尽显生机,望长城内外,分外妖娆。老帅们举目远眺,神思悠远,感叹古人的智慧与技艺。追忆往昔岁月,仿佛看到了烽火台上守卫的将士,仿佛听到了将士们吹响的号角,那是催人奋进的乐章。中华上下五千年文化根脉,长城是奇迹见证之一。</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第五站是明十三陵。带老帅们了解了明朝十三位帝王陵墓群,它是目前帝王陵墓保存最完好的,作为世界历史遗产,见证了明朝的兴衰。</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结束两天的陪伴,我要回校学习,老帅们自由自在去逛逛了。</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