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毕业了!(副本)

淡淡青草香

<p class="ql-block">去年夏天毕业典礼的画面还历历在目,转眼又迎来了新一届的毕业。</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这群小孩是极其可爱又活泼的。虽相处了短短一年,但每一张天真灿烂的小脸儿都让我发自内心的喜欢。</span></p> <p class="ql-block">一声声甜甜的“田老师”,一句句亲近的话语,都让我这个半路接班的老师感到不舍!</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儿童节孩子利用课余时间偷偷准备的送给老师的节目——谢谢你!让我强忍着的泪水止不住地往下流。</span></p> <p class="ql-block">享受相识,相处的过程,唯独不喜欢这种分离的场面。只愿把不舍偷偷留在心中,看孩子们开开心心地离开,高高兴兴地去迎接更精彩的明天!</p> <p class="ql-block">一起战斗的团队</p> <p class="ql-block">最佳搭档</p> <p class="ql-block">三个留级生又一起毕了一次业</p> <p class="ql-block">最大的办公室,最靓的娘子军👗👜👠💍🕶</p> <p class="ql-block">一届又一届的孩子渲染了我的青春,没有春蚕到死丝方尽的悲壮,只有默默的耕耘,用我的年华陪伴着孩子长大!</p>

孩子

不舍

老师

一届

相处

偷偷

春蚕到死丝方尽

儿童节

毕业

这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