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家装有感

云淡风清

<p class="ql-block">都说岁月无痕,</p><p class="ql-block">缘何斑驳了曾经的色彩?</p><p class="ql-block">都说流年似水,</p><p class="ql-block">缘何刻录着乔迁的澎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为了留住曾经的色彩,</p><p class="ql-block">生活巢穴中我塑美重来。</p><p class="ql-block">为了刷新过往的记忆,</p><p class="ql-block">岁月驿站里我盘点精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岁月啊,</p><p class="ql-block">尽管你可以斑驳我的家园,</p><p class="ql-block">我用装修神技升级换代。</p><p class="ql-block">时光啊,</p><p class="ql-block">尽管你可以沧桑我的容颜,</p><p class="ql-block">我用诗与远方绘就未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