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晨读听书的第100天遇上建党的100周年《党史商鉴》

婷婷在发光

<p class="ql-block">听完这本书我对一洋拆书的愿景更上一层楼,它必定与所有听书平台不一样。因为这是基因决定的,能乘此机会上车的就不要错过:因为未来有可能写“入党申请”也未必能审批[太阳]</p><p class="ql-block">中共一大由13个代表到如今的9000多万人,这对于所有的商业组织、公司都是可遇不可求、望尘莫及。</p><p class="ql-block">《党史商鉴》通过党史讲商业行为,如果你有幸可以听到这本书,公司和人生由此改变也未尝没有这个可能</p><p class="ql-block">以上毫不夸张,因为我对这世间爱得深切,不过通知所有人,佛度有缘人[合十]</p><p class="ql-block">本书讲解思路从我们眼睛👀 看到的入手:共产党游击战的全面胜利到国名党的800万军队,却溃不成军、占山为王</p><p class="ql-block">透过现象看本质,层层剥离:这要从双方军队组建时候的背景说起,在战争年代让年轻孩子去当兵,给钱?给地?还是给什么呢</p><p class="ql-block">原来共产党和国名党在这里就分道扬镳,也已经给出了未来局势结果</p><p class="ql-block">共产党愿景为先,利益为辅;国名党豪气直接给金条[呲牙]</p><p class="ql-block">十六字方针:敌进我退,敌驻我扰,敌疲我打,敌退我打。把支部建在连队上,保证每个排都有党小组,保证每个班都有党员。</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个人利益和集体利益:偏左也不行,偏右也不对。</p><p class="ql-block">既要自助能动性、又要有规律,还要让你创新,落地执行[拳头]</p><p class="ql-block">推演总结:组织赋能和放权</p><p class="ql-block">以上只是一小部分,你确定不听吗[呲牙]</p><p class="ql-block">扫码畅听👇👇</p> <p class="ql-block">什么?听不完?不过瘾?</p><p class="ql-block">请联系开通晨读年卡会员A-K-l4e,每日仅限3位好友领取,领取有效期截止本月低,欲领从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