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作挑战营第七天

建军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 font-size: 20px;">【创作挑战营第七天】十学习心得体会;今天是端午节,仍然不忘学习小助手老师布置的作业,结合学习了红山文醉老师《美篇写作十个要点》深有感触,1选题要新颖,忌题材大众化2标题一定要吸睛,切忌标题太过普通,3中心思想一定要明确,切忌跑题,言之无物,4忌长篇大论,5忌天天发作品,一篇也不精,6忌一蹴而就,不加修改,草率发表,7忌无病呻吟,8忌废话太多,9忌有来无往,10,忌必求加精,这些内容很重要。文风,品德是我们追求的,正确对待功名利,不要华中取宠,写好一篇文章切记不要文不对题,空洞枯萎,没看头,天天发,没有质量,没有阅读量,可能美友可能说,我自娱自乐,这也没脾气,也有的说,我熟能成巧,像</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 font-size: 20px;">这样的情况另当别论。</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 font-size: 20px;">我学习老师的见解,我有如下的收获,多动脑,选好题,稿件发放时,要反复推敲,言简意赅,不要啰嗦,求质量"宁要好梨一个,不要坏梨一筐"。我要对美友点评要做到礼尚往来,尊重别人也是对自己负责。我们只要加强学习,才能克服自己的不足之处,使我尽快地成长起来。</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