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妈妈说的话

飞儿

<p class="ql-block">  妈妈,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p><p class="ql-block"> 妈妈,我想对你说几句话,就三句吧,因为说多了我会控制不住流泪的。今天是妈妈的生日,要高高兴兴的呀,要妈妈开心的笑啊!</p><p class="ql-block"> 第一句:妈妈,我爱你!从第一眼见到妈妈,就爱上妈妈,你是我见过的最美丽的女人!</p><p class="ql-block"> 第二句:妈妈,我需要你!出生到现在,跟妈妈生活了几十年,有妈妈才有家,有妈妈我就永远是被呵护的孩子。</p><p class="ql-block"> 第三句:妈妈,我会一直陪着你!妈妈越来越年轻了,渐渐的变得比我还像个孩子了。那就让我们成为小伙伴,一起回到快乐的童年吧。</p><p class="ql-block"> 已经三句了,可是我还有好多话。“妈妈谢谢你”,“妈妈你真聪明”,“妈妈你要好好的”,“妈妈你心灵手巧”,“妈妈,你不要总是担心我”……好多好多话啊,今天先不说了,留到以后的每一天,我慢慢和妈妈说。</p><p class="ql-block"> 妈妈,今天是你的生日,请受孩儿三拜:一拜,祝妈妈福如东海、寿比南山;二拜,祝妈妈日月昌明、松鹤长春;三拜,祝妈妈笑口常开、平顺吉祥!</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5px;">2021.06.13写于永泰-潇湘曾府</span></p><p class="ql-block"><br></p>

妈妈

拜祝

生日

三句

今天

我会

笑口常开

福如东海

寿比南山

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