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唱蔡琴经典老歌:你的眼神

刘青青

<p class="ql-block">演唱:蔡琴</p><p class="ql-block">填词:苏来</p><p class="ql-block">谱曲:苏来</p><p class="ql-block">翻唱:刘青青</p><p class="ql-block">(歌词)</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像一阵细雨洒落我心底,</p><p class="ql-block">那感觉如此神秘</p><p class="ql-block">我不禁抬起头看着你,</p><p class="ql-block">而你并不露痕迹</p><p class="ql-block">虽然不言不语,叫人难忘记</p><p class="ql-block">那是你的眼神,明亮又美丽</p><p class="ql-block">啊~,有情天地</p><p class="ql-block">我满心欢喜</p> <p class="ql-block">像一阵细雨洒落我心底</p><p class="ql-block">那感觉如此神秘,</p><p class="ql-block">我不禁抬起头看着你</p><p class="ql-block">而你并不露痕迹,</p><p class="ql-block">虽然不言不语</p><p class="ql-block">叫人难忘记,</p><p class="ql-block">那是你的眼神</p><p class="ql-block">明亮又美丽,</p><p class="ql-block">啊~有情天地</p><p class="ql-block">我满心欢喜,</p><p class="ql-block">虽然不言不语</p><p class="ql-block">叫人难忘记,</p><p class="ql-block">那是你的眼神</p><p class="ql-block">明亮又美丽</p><p class="ql-block">啊~有情天地</p><p class="ql-block">我满心欢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