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帐是用来干啥的?

李依凝🍀

<p class="ql-block">蚊帐是用来做什么的?</p><p class="ql-block">防蚊子,防灰尘,还是?</p><p class="ql-block">因为儿子掉床,而买了一个既可以防孩子掉床,又可以防蚊子的蚊帐,结果发现,防蚊子是可以的,要是防孩子掉床嘛,哪几乎是不可能的事</p><p class="ql-block">考虑是否要退掉,我就先进去感受了一下,躺在里面感觉好极了,这就是我的私人空间,我躺在里面超级无敌有安全感,感觉我呼吸的空气都变得顺畅了很多,我的内心瞬间有一种无法形容的愉悦感,就是感觉自己很安全!</p><p class="ql-block">而我老公的感觉是,好挤好挤,感觉一个房间都被这个蚊帐挤小了,很不舒服!</p><p class="ql-block">瞬间让我感悟到了,同样的境遇,每个人的经历不同,感受就不尽相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