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感

梅儿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走在喧闹的广场一角,繁华闪烁的世界却是与我相去甚远。一身湿汗淋漓,莫名惆怅,莫名茫然。回首过往半生,似乎很繁复坎坷又很平淡简单,却是一言难尽、无从追忆;回望今日一天,心潮跌宕而又平常无奇,却一筹莫展、无以释然……</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人生,忧之叹之是复杂如斯,看之淡之其实也不过是简单如斯,</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 我哭了,我笑了,我累了,我哭了,我又笑了,我痛了,我又哭了,我沉默了,我再笑了……</p><p class="ql-block"> 这就是一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 随走随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