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兰的感恩日记024

金兰

<p class="ql-block">  1. 非常感恩今天早上打了新冠疫苗第二针。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 2.非常感恩早上我出门大宝帮忙晒衣服。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 3.非常感恩儿子学校虽然放假,但还牵挂孩子的假期安全,让孩子们在家学习交通安全知识。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 4.非常感恩小宝下午培我出来送产品送水果。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 5.非常感恩银姐送的芒果和饼干,办公室又有零食了。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 6.非常感恩小宝想在办公室吃饭,我想回家,天竟下雨了,小宝心想事成了。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 7.非常感恩小姑仔约明天端午节去她家吃饭聚餐。谢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 8.非常感恩今晚先生跟儿子自己照顾好自己,我不用赶回去做饭。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 9.非常感恩小宝的语言表达能力好,有什么只要表达出来就好。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 10.非常感恩大宝总给我打电话催我回家,有人惦记真好!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 感恩宇宙!宇宙爱我远比我想象中要多得多得多得多!我全然接受自己,我值得拥有这世界上所有美好的一切!谢谢谢谢谢谢!413 413 413</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