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摄影心得~试试仰拍》韩延松文/图

韩延松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越发觉得做自己熟悉的事,我说的是自己熟悉的任何事,想改变一下习惯很难。客观有法则,自己有习惯,就特别容易沉睡在自我习以为常状态之中不能自觉。如果摄影真如绘画那样属于艺术,那摄影就能实现自己不想按部就班、规规矩矩过活的愿望。</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遇事多角度考虑,发散性思维,哪怕拧巴着做事,都会给追求艺术留下哪怕那么一点点的希望。</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本文几幅小图并不能阐释自己的心得。但又可以对囿于习惯有所启发,如,将手机手电筒打开并埋于樱桃中,选择仰拍…</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每每遇到按动快门的之前与之后,多问一句,我是否调动了我所具有的想象与技能去说我心中想说的“话”?这“话”说得好听些了么?唯有这样,才能或多或少地靠近些艺术。</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器材:iPhonex、华为p40</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软件:Snapseed</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