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端午,粽叶飘香—上帕镇中心幼儿园亲子开放日

子心

<p class="ql-block">  亲子开放日可以让家长全面地了解幼儿在园内的学习、生活情况,增进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认识,拉近教师与家长的距离,同时促使家长们更加主动地参与幼儿园的各项工作,共同完成对孩子的教育和培养,促进幼儿的全面和谐发展。为了加强家园联系,增进家长与教师之间的沟通,更好地了解幼儿的情况更细致地发现自己孩子的行为特点,与教师商量更好的教育方法。且恰逢端午节来临之际,我园于2021年6月11日开展了亲子开放日活动。</p> 有序入园 <p class="ql-block">  延绵细雨中,家长和孩子们有序入园咯!</p> 小一班 <p class="ql-block"> 晨练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p> <p class="ql-block"> 小一班的家长和幼儿在“豆子粘贴画”中增进了相互之间的理解、合作~</p> <p class="ql-block">  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喏,一副独具特色的粘贴画完成咯🤪</p> 小二班 <p class="ql-block">  让我们一起拼搭积木等待其他小朋友们入园吧!</p> <p class="ql-block">  锻炼身体是大事呀,室内晨练和室外课间操有序进行着。室外的大雨也无法阻挡我们锻炼的热情。</p> <p class="ql-block">  纸张也可变身粽子哟,让我们一起将纸张进行大变身吧!手工“包粽子”开始咯😋</p> 小三班 <p class="ql-block">  我们一起给粽子“穿”上多彩的衣服吧!</p> <p class="ql-block">  包真粽子才过瘾啊☺️妈妈爸爸快来教教我呀…让我们一起包个真粽子。</p> <p class="ql-block">  哇,我们包了这么多粽子呀。快来一起品尝香喷喷的粽子吧!</p> 小四班 <p class="ql-block">  我和同伴之间协作进行,我和爸妈之间也要协作啊,让我们一起锻炼身体呀!</p> <p class="ql-block"> 彩泥做的粽子你“吃”过吗?</p> <p class="ql-block">  与爸爸妈妈共同团结协作下,我们的彩泥粽子完成咯!💕</p> 中班 <p class="ql-block">  投球我是小高手,得让爸妈见识见识呀~~</p> <p class="ql-block"> 老师向我们娓娓道来端午的由来,然后我们开工“包粽子”咯!</p> <p class="ql-block"> 喏,我们都很厉害吧!</p> 大班 <p class="ql-block"> 一同运动,一起快乐!</p> <p class="ql-block">  认识了包粽子的步骤,我们跃跃欲试咯,请爸爸妈妈和我们一起开动吧~</p> <p class="ql-block"> 包粽子,我是认真的哟!</p> 家长安全知识讲座 <p class="ql-block"> 幼儿的安全工作涉及到千家万户的幸福,也关乎我园的长远发展,我园和永芳园长从幼儿安全的重要性、校园安全措施、幼儿校外安全防护等多方面多角度与家长进行分享,希望通过家校合作,为幼儿提供快乐、健康、安全的教育环境。</p> 快乐离园 <p class="ql-block">  离园时,园长妈妈带来了惊喜哟~特意为每位幼儿准备了可口的粽子呀!</p> <p class="ql-block">  上帕镇中心幼儿园全体教职工祝家长和幼儿们端午安康!</p> <p class="ql-block">  通过本次“浓情端午,粽叶飘香”亲子活动日,让家长深入了解了幼儿在园的具体情况,家校之间增加了理解与包容。也让幼儿认识到端午节的意义,体会到和爸爸妈妈共度佳节的快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福贡县上帕镇中心幼儿园</p><p class="ql-block"> 2021年6月13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图文编辑:张蓉</p><p class="ql-block">图文审核:和永芳</p>

粽子

幼儿

家长

我们

端午

幼儿园

一起

我园

入园

开放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