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灵能达到,用脚步去寻找

李月

<p class="ql-block">相信一个城堡有我的美好</p><p class="ql-block">为了它我愿这样奔跑</p> <p class="ql-block">用心灵能达到</p><p class="ql-block">用脚步去寻找</p> <p class="ql-block">让寂寞都死掉</p><p class="ql-block">为懦弱画上个句号</p> <p class="ql-block">人在哪 心情随着转动</p><p class="ql-block">忽然有种爆发的冲动</p> <p class="ql-block">或许 是真和假划破时空</p><p class="ql-block">全不听 任什么会滋生</p> <p class="ql-block">既然混乱有时候相逢</p><p class="ql-block">好吧 让记忆刺激我神经</p> <p class="ql-block">远方的世界永远是一个谜</p><p class="ql-block">闯过去看一看未必会是错</p> <p class="ql-block">准备好了吗</p><p class="ql-block">跟我试着飞过山坡</p> <p class="ql-block">相信一个城堡有我的美好</p><p class="ql-block">为了它我愿这样奔跑</p> <p class="ql-block">用心灵能达到</p><p class="ql-block">用脚步去寻找</p> <p class="ql-block">期待有的梦还在我生命里</p><p class="ql-block">去证实那不会是空虚</p> <p class="ql-block">用每秒去练习</p><p class="ql-block">用一生去珍惜</p> <p class="ql-block">让强大在我心</p><p class="ql-block">不会畏惧每一次失利</p> <p class="ql-block">远处的神奇永远是一个迷</p><p class="ql-block">闯过去看一看未知的世界</p> <p class="ql-block">准备好了吗</p><p class="ql-block">让我们趁天亮飞起</p> <p class="ql-block">相信一个城堡有我的美好</p><p class="ql-block">为了它我愿这样奔跑</p> <p class="ql-block">出镜/制片 :李月</p><p class="ql-block">摄影 :雪鹰、艺哥、快乐摄影、尼康</p><p class="ql-block">同行 :远青、 小雨、高高、一兵等</p><p class="ql-block">谢谢您驻足欣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