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 报

妖精

<p class="ql-block">  从昨晚就预报下雨,一直到今天中午,做完中午饭雨还没下来。上午在自己家很是烦闷,雨一直下不来,气压低,心情就不好,想想父母在家等我回去做饭,没有理由不回去,因为,在我三十岁的时候,一场精神疾病差点没把我摧毁,我用了十年之多的时间让自己从阴霾中走出来,这里面的痛苦和艰难只有我自己最清楚。在我生病的那几年父母帮我养大孩子,照顾着我,可以说,父母的后背像是一座山的脊梁足足地支撑着我从阴雨走到阳光处,在我四十不惑之年才真正明白活着的意义。</p> <p class="ql-block">  我不喜欢阴雨天,因为它总使我抑郁,但是我从不敢放手把爹娘交给别人,那样我会愧疚或不安自责。爹娘不仅仅给了我生命,还给了我活下去的温暖和勇气,我没有任何理由不照顾他们,如今我活的那么惬意和健康,这都是爹娘给的,如果我的孝顺能有福报,请把福报给予我的爹娘和儿子,此生足矣!🙏</p> <p class="ql-block">  此文只是有感而发,但是情感的积累必是日积月累,爱让我变得更加美好,也让我变得更加的去热爱一切美好,去做一个给予别人温暖和爱的人!</p><p class="ql-block"> 2021年6月13日</p><p class="ql-block"> 文 字:妖 精。</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