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老妈游北京。

周继财

<p>今年的6月4号带着老妈再次来到了北京。 记得上次来北京还是2014年的事,时隔7年又一次来到了北京。老母亲的心情格外高兴。</p> <p>6月4号的傍晚,我们早早的来到了天水火车站等候乘车。</p> <p>天水火车站的广场上。</p> <p>上火车了,我们坐的是软卧。</p> <p>午餐吃的是方便面。</p> <p>我的小兄弟家就住在这里。这次来北京,我的小弟弟,我妈的老儿子全程为我们服务。</p> <p>这是我弟弟家附近的团结湖公园。环境很美。</p> <p>蓝蓝的天空,优美的风景。</p> <p>老母亲和小儿子在公园内合影。</p> <p>和小儿子合个影和大儿子也要合个影。</p> <p>走累了,坐下来和小儿子唠唠嗑。</p> <p>北京到处都是风景,真好。</p> <p>在北京再次见到小孙子,老母亲非常高兴,和小孙子俩边说边唠,说不完的知心话。</p> <p>这是北京的朝阳公园。</p> <p>在自己儿子车前留个影。</p> <p>站在过街天桥上。</p> <p>今天咱们坐地铁出去玩。</p> <p>在地铁列车上。</p> <p>我们到北京的第3天。大儿媳妇和重孙子也来到了北京。 在地铁列车上,重孙子坐在太奶奶的她怀里。太奶奶今年87,重孙子今年6岁了。</p> <p>在北京天安门前,太奶奶和重孙子合影。我的大孙子,我妈的重孙子小叮当,这是第1次来北京非常高兴。</p> <p>我可爱的大孙子,天安门前留个影。</p> <p>奶奶和孙子天安门前照个相。</p> <p>这个地方挺不错,爷爷给我照张相。</p> <p>我的老伴虽然60多岁了,但是风采还是不减当年。</p> <p>婆婆和大儿媳,天安门前也要留个影,这是一张非常珍贵的合影。</p> <p>爷爷和大孙子。</p> <p>故宫里面留个影。</p> <p>爱照相的小叮当。</p> <p>爷爷这个地方不错,给我再照一张吧。</p> <p>北京我来了。我爱北京天安门。</p> <p>你好北京,天安门是个让人向往的地方。</p> <p>老妈今天的心情特别好,非常高兴。</p> <p>你看,奶奶孙子玩的多高兴。</p> <p>太奶奶抱着重孙子,心里美滋滋的。</p> <p>看着自己的重孙子走累了,太奶奶赶紧过来帮着扶起。</p> <p>在前门大街的有轨电车前留个影。</p> <p>行走在前门大街上。</p> <p>参观中国铁道博物馆。</p> <p>在铁道博物馆里留个影。 结果没想到自己的衣服扣系错位了,一整天都没有发现。,后来还是被别人发现了,真是闹了个大笑话。</p> <p>今天又到北京动物园游玩了一圈。</p> <p>在北京我的老领导,我的好哥哥,得知我们来北京后,特意把我们一家四口,在饭店进行了热情的款待。</p> <p>谢谢了张哥,在北京能与你们共进午餐,非常高兴,再次感谢你们。</p> <p>这是我弟弟大侄子和我孙子。三代人在饭店的合影。</p> <p>叮当和小叔叔的合影。</p> <p>这是在饭店内一家七口四世同堂的合影。来北京这些天,我弟弟每天都要带我们到饭店吃大餐,非常丰盛。亲爱的弟弟,非常感谢你对我们的盛情款待,再次谢谢。</p> <p>北京的颐和园。</p> <p>北海公园的游艇上。</p> <p>6岁的小叮当亲自驾驶游艇。 这是一个电动游艇小叮当开的,还是有模有样的。</p> <p>北海公园的九龙壁。</p> <p>饭后在小区附近散散步。</p> <p>在地铁列车上。记得很久以前北京地铁上人人手里拿着一份报纸,现在的地铁上人人手里拿着一部手机。</p> <p>老母亲虽然已经87岁了,但是走路还是挺有精神的。北京这几天每天能走上万步,而且还不觉得累。祝福老母亲健康长寿。</p> <p>这次在北京一共住了9天时间。今天启程回天水了。这次旅游我妈心情格外高兴,但愿以后有机会再能去别处转转。</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