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

烟雨墨痕

<p class="ql-block">风吹花影,风缠花香,</p><p class="ql-block">风儿邂逅了花儿,</p><p class="ql-block">于是有了花香万里的柔软。</p><p class="ql-block">柔情似水,你侬我侬,</p><p class="ql-block">邂逅未语人先羞的你,</p><p class="ql-block">于是艳丽了我的人生。</p><p class="ql-block">你那不可一世的锋芒,</p><p class="ql-block">带着火辣,带着狂野,</p><p class="ql-block">带着让我无法抗拒的那一分娇艳,</p><p class="ql-block">铺天盖地而来,</p><p class="ql-block">每一分每一秒,</p><p class="ql-block">都在为我诠释着——</p><p class="ql-block">什么才是真正的魅惑艳丽……</p> <p class="ql-block">茫茫人海中自从与你相遇,</p><p class="ql-block">人群中的你独自美丽,</p><p class="ql-block">让我的情感世界波澜澎湃,</p><p class="ql-block">未曾有一刻的停息。</p><p class="ql-block">你仿佛有一种魔力,</p><p class="ql-block">那一刻我竟然无法言语,</p><p class="ql-block">你带给我的震撼,</p><p class="ql-block">让我无法用语言来形容。</p><p class="ql-block">我知道,</p><p class="ql-block">你就是苦苦寻找之后,</p><p class="ql-block">蓦然回首的那份惊喜。</p> <p class="ql-block">自从遇见你,</p><p class="ql-block">一切繁华都成为背景。</p><p class="ql-block">心海的悸动总是如潮起潮落,</p><p class="ql-block">尤如干涸的禾苗喜逢春雨,</p><p class="ql-block">仿如人间处处皆是碧绿的芳草地,</p><p class="ql-block">方知奇妙的缘分是如此美丽。</p><p class="ql-block">爱你,等你,想你,念你……</p><p class="ql-block">或许已经成为我这一辈子,</p><p class="ql-block">再也改变不了的一种习惯,</p><p class="ql-block">也成为了我的一份执念,</p><p class="ql-block">我深陷在这份感情中,</p><p class="ql-block">只想在黔灵一角,</p><p class="ql-block">静听你的心跳……</p> <p class="ql-block">自从遇见你,</p><p class="ql-block">一颗相思的红豆便深种心底,</p><p class="ql-block">从此心便不再自己,</p><p class="ql-block">每一根心弦都因你颤抖。</p><p class="ql-block">你那纯美无邪的姿态,</p><p class="ql-block">在诱惑着我的灵魂,</p><p class="ql-block">你那晶莹水润的肌肤,</p><p class="ql-block">在我的眼里清晰地闪亮,</p><p class="ql-block">我把我的灵魂和肉体,</p><p class="ql-block">早就交付了对你的这份感情中,</p><p class="ql-block">这一生,我的灵魂只能与你交融……</p> <p class="ql-block">烟波千里,魂牵梦系,</p><p class="ql-block">闭上眼,</p><p class="ql-block">我在心中毫无顾忌地,</p><p class="ql-block">编织着一幅幅与你缱绻的画面。</p><p class="ql-block">只有你的不羁跋扈,</p><p class="ql-block">带着激情澎湃的汹涌,</p><p class="ql-block">震撼了我爱你的魂魄,</p><p class="ql-block">还有你的妩媚颜容,</p><p class="ql-block">恰到好处地让我领略了一回——</p><p class="ql-block">什么才是诱惑的美女。 </p> <p class="ql-block">今夜就让我吟一曲知音难觅,</p><p class="ql-block">看月下幽莲暗开,</p><p class="ql-block">听碧波水起叮咛,</p><p class="ql-block">书一笺相思衷肠,</p><p class="ql-block">静静守候你我用真心编织的承诺,</p><p class="ql-block">感受淡淡守候的美好。</p><p class="ql-block">就让你的性感之美,</p><p class="ql-block">在我这昂藏七尺柔情下,</p><p class="ql-block">潇洒地妖媚一回,</p><p class="ql-block">留下你的一颦一笑,</p><p class="ql-block">用你那绵莹的碧水托起这永世的相倾,</p><p class="ql-block">在心湖扬风帆共缱绻,</p><p class="ql-block">换今生的相依相伴。</p> <p class="ql-block">爱你,等你,想你,念你····</p><p class="ql-block">难忘与你初遇的惊艳和美丽,</p><p class="ql-block">难忘与你心灵共鸣的醉心旋律,</p><p class="ql-block">难忘你带给我的那份——</p><p class="ql-block">灵魂深处的颤然和惊喜。</p><p class="ql-block">此时此刻,</p><p class="ql-block">只想把你轻拥入怀,</p><p class="ql-block">感受你的温柔,</p><p class="ql-block">聆听你心语的轻柔……</p><p class="ql-block">此时此刻,</p><p class="ql-block">只想与你共舞一曲倾城的红尘之恋……</p> <p class="ql-block"><i>烟雨墨痕</i></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right;"><i>2021/06/12 南京</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