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一次

李依凝🍀

<p class="ql-block">人生第一次之第一次崽崽生病发烧</p><p class="ql-block">做了别人的孩子30年,今年有了自己的孩子,做了妈妈</p><p class="ql-block">在儿时的记忆里,自己感冒发烧,是爸爸妈妈带着去村里的诊所吃药打针,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十三岁那年,腮腺炎引起的高烧一周持续不退,吃什么吐什么,吐到最后只有胆汁可以吐了,最严重的一个晚上发烧到说胡话</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那年的夏天,下很大的雨,半夜难受的喊爸爸妈妈哭,老爸老妈担心我被烧成脑炎,一大早爸爸骑着摩托车带我去镇上的医院检查打点滴,妈妈因为有事,晚一些来,骑着一辆破旧的自行车,来看我,我妈妈给我买了一包话梅,为了让我可以吃下东西给我开胃!</p><p class="ql-block">妈妈是一个持家小能手,特别的节俭,很少会买零食给我们吃,而我妈妈给我买的那一包话梅让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因为我深深的感受到了妈妈给我的爱!</p> <p class="ql-block">而如今的我,做了妈妈,第一次宝宝生病,看着宝宝难受不停的哭,心里焦急万分,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什么好,到医院做检查,看到宝宝抽血哭成泪人,我抱在怀里,恨不得不做检查了,太让孩子受罪了!那颗老母亲的心啊!</p> <p class="ql-block">半开玩笑的给我婆婆说,可能是因为我一把年纪才做了妈妈的原因吧!</p> <p class="ql-block">为人父母才知道常念父母恩</p><p class="ql-block">父母之恩比海深,曾经有过无数个日夜,是他们整夜整夜的为你不眠不休,生怕没有照顾好你!</p><p class="ql-block">此生孝顺是为人子女必须做到的事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