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藏服,我是美丽卓玛

静如莲

<p class="ql-block"><b>  西藏,雪域高原,世界屋脊,一个缺氧但不缺信仰的地方,那份神秘令所有喜欢旅游的人向往。</b></p><p class="ql-block"><b> 我要去西藏,一直在我的计划中,“如果年轻十岁,自驾是最好的选择”那是我不敢想象的嘿嘿。 </b></p><p class="ql-block"><b> 今年初我爱人说他朋友组团去西藏,我们二话没说就开始准备,上网查,小红书查,天气预报提前关注,药物也准备了一大包。终于于5月23日一个24人中老年团出发了。</b></p> <p class="ql-block"><b>24人团队在布达拉宫前留影</b></p> <p class="ql-block"><b>转经筒,当你对信仰怀着一颗虔诚之心,转动经筒时你的心是平静安宁的。</b></p> <p class="ql-block"><b>  仓央嘉措说:“住进布达拉宫,我是雪域最大的王,流浪在拉萨的街头,我是世间最美的情郎”。穿上藏服,我就有一个花的名字,美丽姑娘卓玛</b></p> <p class="ql-block"><b>  八廓街头坐坐</b></p> <p class="ql-block"><b>悠闲自在的藏民穿着棉衣晒着太阳,唠唠家常。</b></p> <p class="ql-block"><b>爬布达拉宫那1000个台阶还是慢点,多歇会儿。</b></p> <p class="ql-block"><b>日光之城,平均日照时间最长的城市,晚上八点半还艳阳高照。</b></p> <p class="ql-block"><b>信仰的力量,虔诚的信徒。</b></p> <p class="ql-block"><b>羊卓雍措湖,海拔4998米,上面风挺大,五月下旬可以穿羽绒服。我的手机拍不出她的美,东边太阳西边下雨是常态。</b></p> <p class="ql-block"><b>自驾骑行者,我佩服的人</b></p> <p class="ql-block"><b>雅鲁藏布江,最初对雅鲁藏布江的认知是源于一首歌。最高的喜马拉雅山哎,最长的雅鲁藏布江哎,叫什么五名来着?</b></p> <p class="ql-block">南迦巴瓦7782,据说能看到日照金山全貌的人是要运气不错的,因为她还叫羞女峰,一年露脸的时间不到100个小时。</p> <p class="ql-block"><b>  西藏,来过一次就像完成了一桩人生大事,了却了一桩心愿。但来过一次的人都有想最来一次把心捡回家的冲动。当然,下次来肯定得自驾慢慢游了。</b></p> <p class="ql-block"><b>  其实,西藏没有想像中那么可怕,只是爱运动的人有一点点缺氧,行动慢一点,说话从容一点,吃的七分饱就啥事都没有的。</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藏服:旅拍,自由度</p><p class="ql-block">制作:静如莲</p><p class="ql-block">时间:2021/5/30</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