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牡丹与黄牡丹在一起!

国画宝宝

<p class="ql-block">帮助别人是快乐自己的事情!</p><p class="ql-block">那天我正在画室小床上躺着,一个抖音好友来加我微信,她说:“徐老师,能帮助我画两朵花吗?”她说单位要她表演4分钟画出两朵花的,我说可以!然后我又说:“我再把画花的视频给你看一看,这样你结合图片和视频就能轻松愉快练习啦!她非常开心,我也好开心😊心里非常感恩她,正是她来要画,才又一次让我有机会提升啦!正当我带着满满的感恩之心,她又说:"老师,您的书和您同款的笔,还有你的网络课程我都要!</p><p class="ql-block">这让我喜出望外,毕竟能有人痛快下单买我的产品,我是非常开心哒!</p><p class="ql-block">我又把给她画的两朵花放抖音里,好多好多人来互动,有要书的,有要和我同款笔的,有要课程的,我的心里满是感恩!</p><p class="ql-block">我深深明了,成就别人就是成就自己!同意这句话的请留言,你会富贵吉祥财源滚滚哒!</p> <p class="ql-block">世界上没有偶然的事情,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看见此文点赞转发的宝宝,你会财源滚滚哒!</p> <p class="ql-block">祝你好运连连!</p> <p class="ql-block">祝你富贵吉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