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奥帆—碧海蓝天—游艇白帆—如梦如幻】博主原创 主题渲染 插曲

海滨漫步者

<p class="ql-block"><b>  昨天下午我又来到“奥帆中心”!它像磁石一样,吸引着我的“灵魂”!转眼之间,半个月过去了……我突然发现了很多新的景点!特别是“海滨婚纱摄影”啊呀!外地游客中,特别是“热恋的年轻人!不必找摄影师!已经有很多很多“““梦幻般的世界”可惜我来的时间不太合适!不用来在这里饶舌!合适的场景太多太多了……</b></p> <p class="ql-block"><b>  时间过得多快啊……上合峰会期间,这里CCTV架设了景点!每天都在直播!我记得老天不作美 ,几乎没有一天好天气呢……</b></p> <p class="ql-block"><b>  我一口气拍下了40-50张图片!耐下心来选择你喜欢的景点和氛围吧……再说一遍!最好夕阳余晖下!或者避开刺眼的阳光!因为我根本就没有发现这个景点!</b></p><p class="ql-block"><b> 五一期间我在这里从下午到晚上!就没有开发这里啊……</b></p> <p class="ql-block"><b>  坐上邮轮,乘风破浪,就可以在胶州湾,欣赏海滨风光,也可以拿出你的相机!尽情的享受生活,放心吧!船票也就是十几块钱吧……</b></p> <p class="ql-block"><b>  这就是当年的,轰动世界的“上合峰会”主会场!</b></p> <p class="ql-block"><b>这里已经完全对外开放!这就是“上合峰会的会址”我已经来过多次!如果你有兴趣!拿上身份证和有关证件!就可以了</b></p> <p class="ql-block"><b>给大家一个建议!如果家里有ipad的、建议大家用它来看看“奥帆中心的美景”!你会有不一样的感觉啊……我期盼着你的回复!谢谢啊!</b></p><p class="ql-block"><b> 它对我以后的报道,有更加精彩的表现啊……</b></p> <p class="ql-block"><b>  这就是“上合峰会”大门前</b></p> <p class="ql-block"><b>  这里是奥帆中心的纪念馆!我在大厅里怕了几张图片…..</b></p> <p class="ql-block"><b>  “青岛奥帆中心”是我去的最多的景点和赛场!不管是严寒的冬天,还</b></p><p class="ql-block"><b>是酷热的夏天;不管是黎明还是夜晚!我都会来这里看看…</b></p><p class="ql-block"><b> 青岛奥帆中心!过去就是一个造船厂!真的是不可同日而语……感慨的海滨漫步者</b></p> <p class="ql-block">  进入当年的“奥帆中心“博物馆”!每次都会激动的心情!随着时间的流逝!感慨万千……当年萨马兰奇主席在场的的情景,恍惚昨日—-</p><p class="ql-block"> <b><span class="ql-cursor"></span></b></p> <p class="ql-block"><b>  站在大厅里!浮想联翩……内心深处激动不已!说明我们国家的强大…我内心深处….</b></p> <p class="ql-block"><b>  我最欣赏的就是这样色彩搭配!可惜这是博物馆大厅内的!</b></p> <p class="ql-block"><b>  居高临下,在这样的角度!拍出的照片!真是让人“心旷神怡”!不信的话!请你亲自上阵—海滨漫步者</b></p> <p class="ql-block"><b>  啊呀!五一期间、我从下午开始到晚上!我一直都在这里!马不停蹄!东奔西跑……也没有发现这些景点!这是刚刚新建的啊……</b></p><p class="ql-block"><b> 我毫无准备!中午强光下!根本就不适合摄影啊……只好请大家多多原谅一下吧……</b></p> <p class="ql-block"><b>  地毯 绿地和周围环境,都是刚刚新建的!我一定会选择浪漫的黄昏时分,来为大家推荐,让你欣赏的风景和画面…..海滨漫步者</b></p> <p class="ql-block"><b>  刺眼的阳光!我几乎睁不开眼睛!就好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吓拍”!各位朋友!我会选择时光!为你们提供更优质的专业图片—海滨漫步者</b></p> <p class="ql-block"><b>  这些图片的光线,都是我用一些制图软件!临时发挥!我自己都不喜欢</b></p><p class="ql-block"><b> 这里我深深地感受到!风光摄影作品!时间有时候会起“决定性作用”</b></p> <p class="ql-block"><b>  下面几张照片,都是我用app 自身的操作系统也就是用苹果phone12 pro Max相机,充分发挥它的摄影技能!又一次尝试吧……</b></p> <p class="ql-block"><b>浓浓的色彩!或许是我的“笨拙“和心理在作梗!这好像是一个考生,交上了一幅幅幼稚的答卷</b></p> <p class="ql-block"><b>  烈日当空,一直到下午三点多钟!我的一张张“绌作“!都放在这里了……真的很不满意!</b></p><p class="ql-block"><b> 我是第一时间让大家看到新的景点!后会有期</b></p> <p class="ql-block"><b>  我当时就在小姑娘的身边,我说小心啊!我也不知道她的目的是什么?!我立即拿起手机,好不客气的,举起手机,拍下了这张照片—-</b></p> <p class="ql-block"><b>  各位看到这个巨大的石碑吗?!它的美名叫【燕岛秋潮”!有一年的深秋时节!碰上了强台风!这里有了“铺天盖地的巨浪滔天——</b></p><p class="ql-block"><b> 当时我的单反相机!只能抱在怀里!啊哈!哪个“狼狈像!记忆犹新——海滨漫步者</b></p> <p class="ql-block"><b>  费了好多好多的时间!才在我的图片库里!找到这几张照片!这就是“上合峰会的主会场!当时安检十分严格!有幸参加了此次活动…</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