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花英子的美篇

荷花英子(拒私聊)

<p class="ql-block">2021年6月6日,女婿女儿带我去、辽宁省本溪市关门山国家森林公园、自驾一日游!😊这里的风景图片和家人照片与亲友们分享!✌✌✌</p> <p class="ql-block">公园入口</p> <p class="ql-block">四口人合影,我女儿肚子里还有一个呢。😊</p> <p class="ql-block">这些都是女儿女婿为我拍的,还可以吧!</p> <p class="ql-block">娘俩合影留念!✌</p> <p class="ql-block">我给女婿拍照,背影是偷拍的!😊</p> <p class="ql-block">小俩口的合照,背影照都是我偷拍的,我走路慢啊!😊</p> <p class="ql-block">我为女儿拍的,感觉还不错哦。😊</p> <p class="ql-block">这些美丽的风景,我们娘三个拍的,感觉还不错哦!😊</p> <p class="ql-block">这是爱情桥头的石碑!桥上拴了很多锁和红布,不知曾留下多少美丽动人的爱情故事!愿:有情人,终成眷属!🙏🙏🙏</p> <p class="ql-block">结束了一天的旅行,这个森林公园就是天然的氧吧,空气太新鲜了,景色美极了,朋友们来玩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