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作营第五天

建军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 font-size: 20px;">&nbsp;【创作挑战营第五天】十学习心德体会;按照助手老师辅导,学习创业学院推荐李陵湘老师《从白丁到精益求精,我在美篇的创作成长心德》我从中受益匪浅,他四年前到美篇跟我们一样,经过自己艰辛的努力一路走来从去年情感领域作者到今年创业学院导师。</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 font-size: 20px;">他花费心血可见一斑,才取得惊人地步。到后期全部都加精,把过去的作品,从新加工,他叫"捡漏"重新回炉再造出的新品都是优质品。这种态度就在我们身边。对于稿件精益求精,对模块、音乐、对稿件要求很苛刻。如果,三次投稿不成,就忍痛割爱废弃,决不滥于充数。所以,他的作品到后来,全部加精,阅览人数每回都是很高的。他很严谨每回审核稿件完无一失,才发出去,对自己负责,对美友负责。</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 font-size: 20px;">态度,决定你的人生的成长。态度决定,你做人的格局,每一次努力都是改变人生的态度,别因为前进中遇到困难就打退堂鼓,就停滞不前。精彩篇章,没有坐等出来的精彩,只有拼搏努力,李老师为了一篇文章熬到夜里二、三点钟,对文章加精提到态度和操守高度,成功沒有秘诀,贵在坚持不懈,毁于半途而废,其实,世间最容易的事是坚持,最难的也是坚持,说一万不如干实事一件。</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 font-size: 20px;">我是不能跟李老老师这种严谨态度相比,学习李老师锲而不舍的精神重在参与,我的作品只要有精品就感到满足。只要我尽心尽力我就心满意足了。毕竞岁数不饶人了,熬不了夜。</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 font-size: 18px;"></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 font-size: 18px;"></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