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老妈妈

皈依

<p class="ql-block">摄影:皈依</p><p class="ql-block">编辑:皈依</p><p class="ql-block">题材:我和我的老妈</p><p class="ql-block">设备:华为P40 Pro</p><p class="ql-block">音乐:妈在家就在</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老妈因为牙疼,我便把老妈带到我家小住,为了给她治疗。</p> <p class="ql-block">我丢下所有,全心全意陪伴老妈,帮她洗澡搓背,帮她洗头吹发,帮她按摩剪脚趾甲,带老妈散步拍摄,看着老妈乐得像朵花。</p> <p class="ql-block">孟子说:“<b>惟孝顺父母,可以解忧</b>。”是啊,惟孝顺父母,可以解忧。丢下一切陪伴老妈,每天很欢喜。</p> <p class="ql-block">老妈很喜欢摆拍各种造型,看到自己的照片,开心得很。</p> <p class="ql-block">老妈老了,需要呵护。</p> <p class="ql-block">老妈从头摸到脚,她摸着自己光滑的脚趾,开心得像个孩子,乐呵呵地说:“今天在你家,我享受了,太舒服了,之前我都是摸索着剪指甲,坑坑洼洼的剪得不好,今天你剪得真好。”</p> <p class="ql-block">听着老妈的话,顿时泪流满面……身为人女,平日为老妈做得太少啦……</p> <p class="ql-block">我和我的老妈。</p> <p class="ql-block">这几天老妈在我家,一夜睡到自然醒,不像在老家夜里无法睡,老妈早晨醒来开心地说“<b>平日睡不着,昨晚睡得真好,夜里也没有起夜。”</b></p> <p class="ql-block">朋友说“老媽很新潮,祝老人家身體健康長壽”!</p> <p class="ql-block">开心的老妈,幸福的女儿。</p> <p class="ql-block">每天早晨给老妈做份营养早餐,老妈直说好吃好吃……看着老妈开心的样子,我也是满满的感恩和幸福。</p> <p class="ql-block">新潮、气质老妈👍</p> <p class="ql-block">和白雪公主合个影,七个小矮人嫉妒了吧?</p> <p class="ql-block">有妈才有家,无论我走到哪里,儿都在母亲心尖上挂……我祈祷:老妈健康长寿!长命百岁!</p> <p class="ql-block">老妈健身一刻</p> <p class="ql-block">作者简介:</p><p class="ql-block">世界500强央企退休美少女</p><p class="ql-block">写疗愈文字,拍天下美景</p><p class="ql-block">爱读书、爱摄影、爱旅行</p><p class="ql-block">愿生活不仅仅只是充实</p><p class="ql-block">还有诗和远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