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作挑战营作业】+创作挑战营教会我的那些事

做梦

<p class="ql-block">  自从美篇搞起了【创作挑战营】“10天进阶创作达人”活动,我就想挑战一下自我,就加入了创作挑战营这支队伍中来。我每天学习一节课程,每每都有收获。我为我自己自定了一个计划表,看完一篇内容就写一下自己的感悟。感悟颇深!</p><p class="ql-block"> 从一开始的〔新手入门〕着手,看美篇小助手老师的讲解,我被老师细致入微的讲解深深打动。我是一位比较随意的人,对照老师讲解的条条框框,老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就如〔创作技巧〕③如何选取一张有阅读吸引力的封面来说,我以前真是随随便便,想干啥就干啥,想怎么做就怎么做,自作主张,一意孤行!其实,在没参加创作挑战营以前,现代诗与远方的两人有余老师也曾经说过我,写文章把那些不必要的图片和文章无关的图片删除掉,我还舍不得。通过美篇小助手老师讲解的课程,我这才恍然大悟,这才真正明白了过来。亡羊补牢,为时不晚!</p> <p class="ql-block">  对于一篇文章来说,封面和标题都占据着重要角色,它们是决定作品能否被更多美友阅读的关键因素。人靠衣装,文靠图装,一个用心的封面配图绝对比一张随意的图片更加深入人心。感谢美篇小助手老师细致入微的讲解,感谢美篇所有老师们,感恩遇见!感谢美篇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无限的乐趣,使我们的生活丰富多彩!更让本是枯燥乏味的生活带来气息,锦上添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