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新居生日宴双喜临笑开颜

昌盛

<p class="ql-block"> 王仕昌</p> <p class="ql-block">  兆禄哥与我关系很好,我对他也很尊敬,我母亲在时,他逢年过节都来看他姑。52年前,他入伍走时,我步行来回30里地到潍县人民武装部去为他送行。</p><p class="ql-block"> 我记忆犹新,他喊着队带领潍县32名新兵徒步奔向潍坊火车站去疡州长乐县。1975年,我服级在济南军区防化团,他回家探亲路过济南,亲自去部队看过我,並与我一块在段店照像馆留影!</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嫂王树芬,曾随军营住过,后在原潍县农修厂工作,退休。与兆禄哥团结和睦,生二女一男,儿子在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毕业后,现在北京市工作,6月10日,自驾车从北京行程5个小时赶回老家为其母过生日。看,儿子李海波亲自为母亲点亮生日蜡烛!</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