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夕阳

<p class="ql-block">  来自洞庭湖畔的姐妹</p> <p class="ql-block">  (摘自那英、王菲演唱歌曲)岁月</p> <p class="ql-block">千山万水相聚的一瞬,</p><p class="ql-block"> 千言万语就在一个眼神。</p><p class="ql-block"> 生活是个复杂的剧本,</p><p class="ql-block"> 不改变我们生命的单纯。</p> <p class="ql-block">不问扬起过多少烟尘,</p><p class="ql-block"> 不枉内心一直追求的安顿,</p><p class="ql-block"> 不管走过多远的旅程,</p><p class="ql-block"> 感动不一定流泪。</p> <p class="ql-block">  感情还一样率真</p> <p class="ql-block">  我为你留着一盏灯,</p><p class="ql-block"> 让你心境永远不会近黄昏。</p> <p class="ql-block">  我心中不会有黄昏,</p><p class="ql-block"> 有你在永远像初春的清晨。</p> <p class="ql-block">云很淡,</p><p class="ql-block"> 风很轻,</p><p class="ql-block"> 任星辰,</p><p class="ql-block"> 泛泛沉沉。</p> <p class="ql-block">生活是个复杂的剧本,</p><p class="ql-block"> 不改变我们生命的单纯。</p><p class="ql-block"> 不管走过多少旅程,</p><p class="ql-block"> 感动不一定流泪。</p> <p class="ql-block">  感情还一样率真!</p> <p class="ql-block">我心中亮着一盏灯,</p><p class="ql-block"> 你是让我看透天边的那个人。</p><p class="ql-block"> 你是我心中那盏灯,</p><p class="ql-block"> 让我静看外面喧闹的红尘。</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且听岁月像旋律永恒!</p> <p class="ql-block">一直陪伴不断聚散的旅程,</p><p class="ql-block"> 我心中开着一扇门,</p><p class="ql-block"> 一直等待永远青春的归人。</p> <p class="ql-block">云很淡,</p><p class="ql-block"> 风很轻,</p><p class="ql-block"> 任星辰,</p><p class="ql-block"> 泛泛沉沉。</p> <p class="ql-block">2019年8月于广东省茂名市电白海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