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够自律,你就会活得安心】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53周岁。苹果12pro max拍摄,无美颜,原相机,大家都知道苹果是拍照最尊重原相机的手机。摄影师是8岁的小朋友。对于每个人来说,生命的增值和年龄的馈赠更重要。我无限感激。</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早上进食堂,被姐妹们夸气色好脸有光泽,问我有什么喜事。我说生理期前爆痘,之后连续敷了两天的面膜,正准备追个二胎。刘美人说那她随1万元的份子,恵贵人说她给我看孩子……哄堂大笑。人生,不就是笑笑别人再笑笑自己嘛。</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我们食堂的主厨不知道通过什么途径看到了我的微信视频号,这把我夸的:“周老师,你这太有才华了,不仅长得好看,你看你说的话,都太对了,我每一个都看!周老师你有KS,或者DY么,我去关注你,我给你打赏!”“谢谢🙏关注我可以,但不用打赏!”自媒体时代,人与人之间,时空交错之间,随意相连。</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一个人的习性就是他的命运。就算有高人指点贵人加持,若是管不住根深蒂固的恶习,分分钟都会让他回到从前。由此才觉得,自律和勤奋,豁达和乐观,这些自小养成的品性,真是人间的宝贝。</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有眼界的人都有脾气。你会发现他们并不好惹。对于伤害他的背叛他的,绝不妥协、毫不心软。他们是看明白了:宽厚感化不了恶人,心软只会为自己徒增麻烦。还不如立好规矩、设好界线,做一个恩仇必报的人!</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你看,若不努力,除了年纪在涨,头发变少,容颜变老,你买不起的还是买不起,你喜欢的一切还是与你无关。</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进行的无意义的社交越多,遇到的无聊的人也越多,大浪淘沙,最后的最后,每个朋友都是闪闪发光的金子,要珍惜。</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岁月永远年轻,我们慢慢老去,你会发现童心未泯,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时常撒娇,适当服软,</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span class="ql-cursor"></span>合理装傻,永远清醒。</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我不是长不胖,而是不允许自己长胖。无论在任何时候,都要有着极致的自律,既掌控身材,也掌控人生。人到中年,身材就是一个人的第二张脸。你有多自律,才有多好看。</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这个世界对女生总有太多的束缚,难道只有活成大家喜欢的样子才是对的吗?不,美好不止一面,女生也不止一个模样。甜酷由我;自由由我;热爱是我;世界在我。没有所谓规则,只有自己想要的舒服生活。拒绝被标签化,跟从自己,让舒服我来定,自今天开始。</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什么叫跟对人才能做对事到菜市场买菜,跟在大妈后面,等大妈经过激烈的还价后你说:老板我也来两斤 ​,哈哈!</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你明知道我喜欢西瓜,</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却给我一箱苹果。</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你问我感动吗?</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我没办法回答。</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最后你怪我说你为我付出那么多,</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我却始终冷漠。</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我觉得一个好的伴侣关系,应该是以信任之心不限制对方的自由,同时又以珍惜之心不滥用自己的自由。</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我知道我的脾气不好,如果你不能忍,你就应该好好反省一下你自己,为什么别人可以?</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我不是梯子没有那么多台阶给你下,每次主动化解尷尬是不想让矛盾继续放大,你要明白句话,不叫地主,不代表我没有炸!</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巴菲特:如果将来我有女儿,我不会从小灌输女孩子要温柔,要善良,要懂事这类思想,这些看似美好的词,在我看来和道德绑架没什么两样。我会教她如何权衡利弊,做事之前想好得与失,先爱自己再爱别人,我要把她养成一个既世俗又浪漫的精明女人。</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一个不会玩、没有嗜好的人,就像一支干燥的扫把一样,彻底无趣。</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不愿接受新事物; 不愿结交新朋友; 不再像以前一样奋不顾身; 做事开始瞻前顾后; 知道害怕 知道不敢; 觉得没什么比保护好自己更重要。 恭喜你,你老了。</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少一分贪嗔,便宽一寸天地。为人处事,若能修善以养德,利禄自然来。其实呢,人生在世,也不是所得越多越好,最好是恰到好处。</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足够自律,你就会活得安心。不信试试看,坚持好的习惯,持之以恒,哪还有那么多时间用来惴惴不安!惶惶不安者,都是懒。</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有些人的心防很高,因此朋友不多、爱情也少。不过他们仍是坚持自己的原则:高墙巨垒,翻不过来的都是路人。</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世间最暖的一句是:人生若只如初见。</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为什么呢?你看,人与人刚认识的时候,宽和、有礼、也温柔,后来就变得只爱自己了。</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世上的事情都经不起推敲,</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一推敲,</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span class="ql-cursor"></span>哪一件都藏着委屈。</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我喜欢看天,看海,看星星,看树 看烧云垂暮,看星斗落俗 而你对我说:看路!</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在醒来时,世界都远了。</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span class="ql-cursor"></span>我需要,最狂的风,和最静的海。</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暖:长春市人。一个爱穿旗袍喇叭裤高跟鞋,爱码字儿的, 1968年出生的语文老师</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拍摄器材:苹果12,pro,max</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拍摄者:我学生</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拍摄时间:2021-06-11</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拍摄地点:学校</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