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动的你,苹果手机8p,人物篇》

饼饼的绘画部落

<p class="ql-block">《灵动的你,苹果手机8p,人物篇》</p><p class="ql-block">佛山由于疫情关系暂时不能回去见你,思念之情日益倍增,于是将思念编成文章,发布于此。</p> <p class="ql-block">我没有学过什么摄像🎥技术,但是我觉得任何技术都比不上用一颗真心去拍摄来得更打动人心。</p> <p class="ql-block">粉粉嫩嫩的,像极个小公举。</p> <p class="ql-block">治愈的笑容,暖了多少次冰冷的心?</p> <p class="ql-block">你那一哭,楚楚动人,但我却觉得可爱,虽然🈶着一点心疼。爬行是孩子的必经之路,请加油💪。</p> <p class="ql-block">在你刚牙牙牙学语的时候,拍下你这一幕吃的安抚奶嘴的片断,足够我傻笑大半天。</p> <p class="ql-block">你娘亲一如既往喜欢给你穿hellokitty</p> <p class="ql-block">当你拿起笔那一刻,我幻想着你将来会是个学霸。</p> <p class="ql-block">坐在购物车的经历,相信每个小朋友都会经历过。</p> <p class="ql-block">这个街拍,爱了爱了。。。</p> <p class="ql-block">不知不觉地,长得帅帅的,能够将红与绿搭配得毫无违和感,就足以证明你颜值爆表。</p> <p class="ql-block">穿上棒球服的你,为何要带上个粉色的口水巾?给帅帅的你加上了一点滑稽感。</p> <p class="ql-block">你那双灵动的眼睛👀是我永远都无法拿手机给拍得出来的。</p> <p class="ql-block">不喜欢坐私家车只喜欢坐公交车🚌的你,娘家陪了你坐过多少路了呢?</p> <p class="ql-block">不知不觉到了鬼灵精怪的年纪了。</p> <p class="ql-block">突然大病一场把你娘亲都吓坏了。</p> <p class="ql-block">你喜欢与恐龙合影吗?长大之后,已经有清楚明白自己的爱好了。</p> <p class="ql-block">穿着大衣玩人造雪,娘亲会努力地让你玩上真正的雪。</p> <p class="ql-block">你美起来真的比女孩还美😂😂😂</p> <p class="ql-block">抱歉没能给你一个愉快的新年,这个新春充满着悲伤。但是你还是无忧无虑地笑着。你一笑,我冰天雪地也能融化。</p> <p class="ql-block">这个色彩搭配真是绝了。</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最后一张,穿着戏服去表演,又美出新高度。😂😂😂</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愿你🈶一个快乐的童年。</p><p class="ql-block">愿你健康成长,长成一个美男子。</p><p class="ql-block">对了,你是个男孩子,我的儿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