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兰的感恩日记022

金兰

<p class="ql-block"> 1.非常感恩我今天进帐252元,我爱金钱宝宝,金钱宝宝也爱我!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 2.非常感恩学堂欢喜的妈妈,给孩子们准备的端午节礼物~中药香囊,既驱蚊又避邪,爱心满满。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 3.非常感恩学堂黄老师为了鼓励妹妹,特别送了一本德育故事。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 4.非常感恩果子姐请大家吃豆腐花和粽子,希望她越花越有。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 5.非常感恩先生接大宝并做饭,吃完饭又来莲子塘接我和小宝。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 6.非常感恩今晚才华煮面条,我可以吃现成的。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 7.非常感恩今天花出去的166.03元,帮我解决了问题,还买了很多食物。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 8.非常感恩晚饭后大家一起到南湖散步,为健康保驾护航。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 9.非常感恩最近天气凉爽,好几天不用开空调呢。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 10.非常感恩今晚书玮老师分析的关于金融危机的思考,很受益。也感恩爱学习和想改变的自己,加油!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 感恩宇宙,宇宙爱我远比我想象中要多得多得多得多。我全然接受自己,我值得拥有这世界上所有美好的一切!谢谢谢谢谢谢! 413 413 413</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