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虎猫的美篇

华虎猫

<p class="ql-block"> 我从今年一月初开始跟着“我要自学网”零基础开始学习素描绘画,二月底完成了基础课程和作业。为了能继续学习,就去了静安区老年大学咨询,得知即将网上开课的信息,真是开心极了!开学后我认真的听完每次课程,尽力完成每次的作业。下面是十二次课程作业的汇编,作业的尺寸是:竖幅28.3*21cm;横幅21*28.3cm。</p><p class="ql-block"> 感谢马慎毅老师精心的授课,感谢班主任老师的组织管理,感谢学友们给我的帮助启迪,感谢静安区老年大学给我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平台!</p> <p class="ql-block">第一课:3月8日 花卉临摹(层次理解)</p> <p class="ql-block">第二课 3月15日 花卉临摹(基本形体)</p> <p class="ql-block">第三课:3月22日 花卉临摹(空间理解)</p> <p class="ql-block">第四课:3月29日 花卉临摹(比例结构)</p> <p class="ql-block">第五课:4月12日 静物蔬果临摹(透视原理)</p> <p class="ql-block">第六课:4月19日 静物蔬果临摹(画面处理)</p> <p class="ql-block">第七课:4月26日 树木临摹(取景构图)</p> <p class="ql-block">第八课:5月10日 风景画临摹(常规步骤)</p> <p class="ql-block">第九课:5月17日风景画临摹(综合技法)</p> <p class="ql-block">第十课:5月24日 风景画临摹(刻画塑造)</p> <p class="ql-block">第十一课:5月31日 风景画临摹(虚实处理)</p> <p class="ql-block">第十二课:6月7日 风景画临摹(画面整理)</p> <p class="ql-block">马老师这三个月教授的内容都是我在网上没有学过的,让我初步懂得了花卉风景的素描方法。通过马老师的精心示范,由浅入深的详细讲解,使我懂得了只有理解画面的含义才能刻画塑造出完美的画面。马老师经常说的大胆落笔,细心收拾使我受益匪浅。希望能继续跟着马老师学画。谢谢老师!谢谢静安区老年大学!</p>

临摹

风景画

老师

花卉

老年大学

静安区

画面

感谢

作业

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