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妈丰盛感恩日记第2181楼~让他们感受到我能行!

佩淇加油

<p class="ql-block">【丰盛日记】</p><p class="ql-block">❤自我内在的丰盛:做呼吸练习时,越来越容易和自己在一起,思绪越来越少了。</p><p class="ql-block">❤情绪感受的丰盛:平静、喜悦。</p><p class="ql-block">❤团体关系的丰盛:越来越有能力驾驭每一个学生了 ,婆婆回家了,哥和姐也都尽心照顾!</p><p class="ql-block">❤外部环境的丰盛:麦子大丰收,端午节要放假三天,高兴。!</p><p class="ql-block">🎁领悟与觉察:抽取更多时间,和自己在一起,照顾好自己!</p> <p class="ql-block">还有三周左右期末考试,我们也在努力上新课的同时,开始复习。</p><p class="ql-block">对于同学们来说,我们的知识点特别难记忆,知识点多,特此长,早上背过,下午就忘记了,所以,好多同学也是很有难度!</p><p class="ql-block">对于优生来说,努力加把劲可以记住,但对于好多后进生来说,确实不容易,我也想了很多办法,对于怎么也很难背过的个别同学来说,可能都要放弃了。怎么办?</p><p class="ql-block">我需要帮他们找到我能行,我可以的自信心和成就感,所以,我把比较长的知识点画短,或者化整为零,分两次背一个知识点,正常情况下可能需要五分钟,我和他们约定时间为8-10分钟,不到约定时间,他们就背过了,我给他们竖大拇指,表扬他们太厉害了,看到他们眼里发光,我真是太高兴了!我知道我们彼此都找到了好感觉!</p><p class="ql-block"><br></p>

丰盛

知识点

背过

他们

同学

来说

能行

对于

日记

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