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读:肖宁,作者:春歌《朗诵,中国》一一献给建党100周年

春歌

<p class="ql-block">《朗诵中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作者/春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越过昆仑飞过黄河</p><p class="ql-block">我带来长江千古不息的浪波</p><p class="ql-block">在泰山之巅我迎接一轮红日开怀放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从五千年璀璨的史册里</p><p class="ql-block">摘下最美丽的花朵</p><p class="ql-block">我从一百年辉煌的党史篇章里</p><p class="ql-block">礼献最灿烂的著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大江东去的浪花史无前例</p><p class="ql-block">英雄辈出的时代珠联碧合</p><p class="ql-block">春风杨柳的画卷水墨丹青</p><p class="ql-block">万山红遍的江川气象万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们来了</p><p class="ql-block">我们是阅读生命的快乐使者</p><p class="ql-block">我们来了</p><p class="ql-block">我们是朗诵中国的痴迷读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们朗诵中国</p><p class="ql-block">朗诵峰烟滚滚的赞歌</p><p class="ql-block">我们朗诵中国</p><p class="ql-block">朗诵前赴后继的史册</p><p class="ql-block">我们朗诵中国</p><p class="ql-block">朗诵平凡朴实的劳动丰碑</p><p class="ql-block">我们朗诵中国</p><p class="ql-block">朗诵大爱无疆的英雄本色</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们朗诵雷锋精神,</p><p class="ql-block">在平凡中彰显崇高品质</p><p class="ql-block">我们朗诵焦玉禄,</p><p class="ql-block">做人民的公仆永不变色</p><p class="ql-block">让我们朗诵所有英雄的故事</p><p class="ql-block">在英雄的旗帜下放歌放歌再放歌</p><p class="ql-block">永爱我的祖国生生不息……</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的中国每天都有太阳的岁月金光闪烁</p><p class="ql-block">我的中国每天都有月亮的湖泊秀丽柔波</p><p class="ql-block">我的中国每天都有春天的交响七彩银行</p><p class="ql-block">我的中国每天都有繁忙的时光从容不迫</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最美的就是稻浪麦穗的精彩颜色</p><p class="ql-block">最艳的就是红梅青松的高贵品格</p><p class="ql-block">最爱的就是泥土散发的迷人醉意</p><p class="ql-block">最恋的就是大海奔腾的不息恋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清晨我为你朗诵</p><p class="ql-block">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留连忘返</p><p class="ql-block">傍晚我为你朗诵</p><p class="ql-block">一生只爱你一个人湖水清澈</p><p class="ql-block">霜打冰冻的日子</p><p class="ql-block">我为你朗诵"乡愁是一张小小的船票“赤子之恋油然而生</p><p class="ql-block">凯旋于子夜我为你朗诵</p><p class="ql-block">"祖国呵我亲爱的祖国"泪流满面不再苦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朗诵中国,中国在高铁的曰夜领航全球</p><p class="ql-block">朗诵中国,中国请一穷二白化作金山银山</p><p class="ql-block">朗诵中国,一个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人民大步流星</p><p class="ql-block">朗诵中国,一个血流成河宁死不屈英勇奋斗的伟大民族气壮山河</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朗诵中国,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p><p class="ql-block">朗诵中国,中国中国千秋万代之火光芒四射</p><p class="ql-block">朗诵中国,中国是子子孙孙永远热爱的美丽家园</p><p class="ql-block">朗诵中国,中国是天长地久万古流芳的大美人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021.6.3写于金陵北</p> <p class="ql-block">朗诵:肖宁。金陵好时光朗诵艺术团成员,南京珍珠朗诵艺术团成员,南京港口工人艺术团演员</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