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最美的夏花吗?

贝瑞妮成

<p class="ql-block">近年每到醉蝶花开的季节,我都要寻找美丽的醉蝶花盛开的地方。朋友告诉我杨浦公园醉蝶花开的信息,清晨我满怀激情踏着雨露,很开心的来到了杨浦公园。</p> <p class="ql-block">踏入醉蝶花园,一片美丽的花海令我震撼。醉蝶花非常的漂亮,色彩斑斓,花团锦簇,美不胜收!</p> <p class="ql-block">醉蝶花有粉色的、有紫色的,还有淡粉色不介意以为是白色呢。一朵朵的小花聚在一起由内向外次第开放,形成一个有序丰满的彩色花球,让人惊叹不已,非常迷人。</p> <p class="ql-block">醉蝶花你这等的美丽,难道你要争做最美的夏花吗?我看你已是夏日里无以伦比的最美花卉。</p> <p class="ql-block">醉蝶花我非常喜爱的美丽花。明年我们还是在醉蝶花盛开的地方相约拥抱吧!</p> <p class="ql-block">  此花于2021年6月11日拍摄于上海市杨浦公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