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电话——沉甸甸的爱

杜小莉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农历五月初二日 襄阳&nbsp;&nbsp;&nbsp;&nbsp;晴</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亲子成长日记第84篇 日记星球3570号星宝</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刚给妈妈节日问候,电话那头传来妈妈洪亮的声音,问我从家里带的菜吃完没?要知道妈妈一直是个病秧子,不是颈椎有问题,就是腰椎有问题,不是腰椎有问题,就是膝盖有问题,不是膝盖有问题,就是胃有问题,总之原来每年至少要住2次院.</p> <p class="ql-block">  听着她的声音就知道她现在状态不错,妈妈现在快70岁的人了,为了让她有点事做,少去麻将桌,我给她在网上买了副羽毛球拍,买了一桶球,她和爸爸天天打球,从原来的没打过球的她,慢慢练到技术不错.上次回家,我都快不是对手了.</p> <p class="ql-block">  妈妈的变化很大,从少吃寒凉油腻,到听话艾灸,虽然现在灸的少,但她每天坚持运动,她的状态越来越好,中气越来越足.刚刚告诉我,困扰她几十年的颈椎病也好了,今年胃也好了很多,敢吃凉拌黄瓜了,还告诉我,我买的一桶球,现在只有2个了。</p><p class="ql-block"> 妈妈身体好了,心情也好很多,反而是非常担心我。</p><p class="ql-block"> 因为有点小问题,妈妈又在催我去复查,让我过节不要回去了,挂完电话,我一个人在办公室呆坐很久,妈妈的爱,真的好温暖。。。</p> <p class="ql-block">  听妈妈的话,真的特别的开心,妈妈辛苦操劳一辈子,还被病痛折磨,做为女儿有心无力的无奈,是非常痛苦的,除了关爱她,真是代替不了她的病痛,只能想方设法来引导她们有健康的生活方式.</p> <p class="ql-block">  看,快70岁的妈妈,坚持每天运动都有这么好的效果,如果你也有类似的颈椎问题,也可以通过运动来改善疗愈,前提是要坚持至少3个月以上,你一定可以看到效果.</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你看或不看,我每天都在写;</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你写或不写,时间都在流逝。</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用温暖的文字记录生活点滴,</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唯有文字承载的记忆才是永恒。</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欢迎你一起写日记,一辈子🙏🙏</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