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关东

<p class="ql-block">人生需要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相约远行是一场缘分,更是一场情谊!我相信若干年后我们回忆起这个夏天时,依然会心潮澎湃,嘴角还是当初那甜美的笑容!这个夏天,我们一起去看海!</p> <p class="ql-block">碧螺塔前我们将相聚化为永恒,让微笑凝固在时空里,我们的欢笑声融入了身后那一朵朵的浪花里!</p> <p class="ql-block">挽起裤管,踩在软软的沙滩上面,就做一个踏浪的少年吧!让这海浪带走我们所有的忧愁和烦恼!</p> <p class="ql-block">勇立潮头,你是我们永远的大哥!任它岁月奈我何,白日纵酒需放歌!希望十年后我们还能再相聚在这片浩瀚的海!</p> <p class="ql-block">和大家在一起的时光总是那么美好,虽然晕车,晕船,但丝毫没影响你对那片海的向往!海风那么大,也大不过我们的欢笑声!</p> <p class="ql-block">光阴似箭催人老,岁月无情不待人!但你我的兄弟情谊坚如磐石,情深似海!</p> <p class="ql-block">一起在一个办公室共事六年,该是一种何等宝贵的缘分和情谊!Thank you for being part of my life! 友谊地久天长!</p> <p class="ql-block">两位美女笑面如花!有你们的旅途,风景如画!有你们的旅途,秀色可餐!</p> <p class="ql-block">北戴河之行,圆了我多年畅游海洋的梦!谢谢春哥下水陪我!照片留下了我们最美的时刻!我们也会永远记住拍下风景的人!</p> <p class="ql-block">春有梅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p> <p class="ql-block">大哥说,我喜欢海,但我更喜欢浪!我想说,若有来生,化作海边的一座房子吧——浪到家了!</p> <p class="ql-block">坐在海边的钢琴前,大哥背后的女人充满了故事!距离隔不断千山万水的视线,有你的琴声停留在我耳边!海风吹不开我浓浓的思念!</p> <p class="ql-block">本次活动的重要策划者!全程为大家忙着订宾馆,民宿,买票......!小妹辛苦了!愿你的笑容永远灿烂!愿你的未来永远有笑声相伴!</p> <p class="ql-block">很有幸能与这样一群可爱的人相伴,是你们使这个夏天变得不那么一般!一路走来,边走边看,点点滴滴永驻心田!这个夏天美丽的回忆将伴随我走过接下来的累月经年!有梦不觉岁月寒!期待我们再次相约!Having a great journey with the people we care makes our life tolerabl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