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作挑战营第四天

建军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创作挑战营第4天】十学习心得体会;</span></p><p class="ql-block">我自己有一个最大的问题,就是选择话题,总有几次被系统的老师退回来,让我重新选择话题,并鼓励我,可是最终又退回来,再想投稿,告知,一稿不能超过三次。心里很不是滋味。有时我投对了话题,有的文章就放在首页让更多人看到。的提示,我开始不灰心,向客服老师请教,我注意仔细看阅话题提示和美篇,被老师圈阅精品作品,从中取得经验,找出自己的不足之处,不要想当然,自以为是,这样选题就比较过去就有了很大的进步。</p><p class="ql-block">例如;我看到话题《物业人》我自己认为就是写一些物业管理人员的一些人和事,政绩。其实不然,话题要求的物业管理人员一天工作。对照我发展自己不足之处,看别人的文章找差距,自己就有了进步。以后选题谨慎小心。</p><p class="ql-block">例如,我写的《抗美援朝,打败美帝野心狼》一文,我投话题(你最佩服英雄人物)被退回,我接受老师的建议,我认真选择话题(历史杂谈)选中放在首页。</p><p class="ql-block">我在选择话题上出现的挫折,心里头总觉得自己下了不少功夫,写出的文章选不好话题是个问题,在挑战营第一天,我要针对自己的缺陷多学习,争取取得经验。提高自己选题准确性。从实践中不断摸索出规律。使自己的文章符合话题的标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