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工作点滴》(六)

沈洁

不忘初心跟党走 <p class="ql-block">视频中的《旧城山》,是我曾经在那里生活和工作过的地方。陇南地区行署机关大院,就在旧城山的山坡上。</p><p class="ql-block">那里留下我青春美好的时光和记忆,人生信仰的征途从那里出发。在那里,我入了党,提了干。工作方向更明确,奋斗目标更努力!</p><p class="ql-block">记得在积极争取入党的日子,我努力地工作,勤奋的学习,成绩斐然。</p><p class="ql-block">自从打了入党申请报告,很长时间里,无人找我谈话,也没人联系帮助我,感到很委屈。我便找到局党组书记(局长书记一肩挑)办公室,问王丹桂书记:我入党申请报告打了半年有余,为何既没人找我谈话,也没人联系我?如果有问题或者存在过错,组织上应该帮助我,给我提出来,我可以改正。为何无声无息;如果没有什么问题,为何有不讨论我的入党申请。</p><p class="ql-block">王丹桂书记静心的听完我的叙述,心平气和的说:入党是为了更好的为党工作,要经得起考验;要用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向优秀的老党员学习…平时见面只是打个招呼而已,很少找他。这次不知哪儿来的的胆量,竟然找到他的办公室。可能是要求加入党组织的迫切性,驱使我有勇气和胆量吧;也许当时很单纯,一心想加入党组织,在党组织的教育培养下可以进步更快!</p><p class="ql-block">打那以后,我更加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并被例入了申请入党积极分子,确立了党员联系人,以及入党介绍人。再后来,通过支部讨论,一致通过我的入党申请报告;经过一年考察期,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p><p class="ql-block">在陇南地区行署机关工作的那些年,让我得到了锻炼,经受住成长中的各种磨砺。在党组织的培养下,一步一个脚印,留下难忘的回忆。入了党,就是党的人,为党工作是圣神的使命。</p><p class="ql-block">调回上海,一直担任单位的党支部书记和行政一把手。上过电台、电视、报纸,为党勤奋工作,被大伙公认是个女强人(我自己不这么认为,只是个性和责任驱使罢了)。不服输的性格,好强的了一辈子。</p><p class="ql-block">在纪念党的100周年大典的日子里,为自己能成为一名党员,党组织的一员而感到骄傲和高兴!亲爱的党,作为您的女儿,感谢您的培养教育,衷心祝福您~强盛!从胜利走向更大的胜利!祝贺您</p><p class="ql-block">100岁华诞!跟着共产党走,是人生的道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