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伊犁

三哥

<p class="ql-block">2020年6月、时间过去已整一年、清理存储卡、顺便整理一下照片、回忆一下疫情下伊犁难忘之旅!</p> <p class="ql-block">每次去新疆、我都要去大巴扎逛逛、看看人间烟火!顺便满足一下街拍人文的欲望!</p> <p class="ql-block">第二次走进赛湖、可惜只有前2站天气尚可、打了点将台就下雨了!难得在野花遍地、绿草如茵的季节到来、却没能拍到满意的照片!</p> <p class="ql-block">在霍城解忧公主薰衣草庄园遇见的漂亮女孩!</p> <p class="ql-block">夏塔古道的雨雪寒彻骨!记忆犹新!希望我下次再去的时候能让我好好徒步原始森林!领略你那超越阿尔卑斯山的美!</p> <p class="ql-block">天马之乡—昭苏—美丽的牧场!</p> <p class="ql-block">喀拉峻大草原、草原天气变化无常、一天有四季!如果有时间自驾行的话可以在这里呆上几天!看日出日落、云卷云舒!</p> <p class="ql-block">冰雹渣子砸得我嗡嗡的!</p> <p class="ql-block">暴雨即将来临!</p> <p class="ql-block">鳄鱼嘴</p> <p class="ql-block">最美的风景在路上、虽然没有阳光、未能拍到草原上那动人的人体曲线、但去琼库什台的一路美景、让我陶醉、大雨中等待琼库什台村的炖鸡、让我记忆满满!好吃!</p> <p class="ql-block">飒爽英姿的姑娘!</p> <p class="ql-block">寒风凛冽咬牙等待几个小时还是没有等到九个太阳!遗憾!</p> <p class="ql-block">非常幸运能成为2020年独库公路开通的头车!</p> <p class="ql-block">云雾缭绕的天山牧场、百里画廊、美不胜收!</p> <p class="ql-block">独库网红—天瀑</p> <p class="ql-block">最后向建设独库公路的先辈和死难的烈士致以崇高的军礼、希望大家以后走独库的时候到乔尔玛去看看烈士们!怀念他们!感谢小马哥和亮亮兄弟的辛苦陪伴!感谢同行的兄弟姐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