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

潇洒走人生

<p class="ql-block">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评委,职工同志们:</p><p class="ql-block"> 大家下午好,在这繁华似锦的夏季,七月一日中国共产党建党节来临之际,到处彩旗飘动,鲜花似海,载歌载舞中我们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的100岁生日,值此激动人心的时刻,请允许我向党表达我的心声,献上我最诚挚的祝福。</p><p class="ql-block"> 此时此刻,我能站在这里与大家分享我的演讲使我无比的高兴和自豪。</p><p class="ql-block">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华泰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在一起努力,一起为公司做贡献的同时,我要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思想,作风正派,用实际行动表现自己,工作中,保持良好的心态,踏踏实实,注重细节,稳重的处理好份内的每一份工作,要想做好事,做实事,我认为必须改变自身,对工作积极热情,思想端正,做事前的态度尤为重要,所以,不把小事当小事,才好完成每件事,记得在我刚进公司的时候,在公司的图书室做一名管理员,那时候,对公司的一切事务不够了解,有好多地方还不懂,后来在领导的支持和同事的帮助下,才逐渐地有了进步,再后来,进了公司的办公室工作,这一干就是几年,在此期间,对工作我从不粗心大意不敢有麻痹思想,常用公司的规章制度来约束自己,只要自身没问题,那么才好和大家团结一致,并肩奋斗。</p><p class="ql-block"> 常言说“单丝难成线,独木不成林”。企业是我家,做事靠大家,华泰的事就是大家的事,就要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需要同志们众志成城,一起努力,对公司有损的话不听,有害的事不做,在日常生产中,确保安全无事故,质量零缺陷。认认真真,尽职尽责,细心地完成公司交给我们的每一项任务,公司既然是我们的家,我们就要为这个家付出,尽管大家岗位不等,工种不同,但我们为华泰一起努力的心是相同的,多少年来,我们华泰风里来雨里去,一路坎坷,一路艰辛,在梁总的带领下,他功坚克难,艰苦创业,前赴后继奉献着自已的智慧和汗水,也间接的体现了全体华泰人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努力进取的结果,正因此才有了今天的成就。</p><p class="ql-block"> 工友们,同事们!让我们牢记我们这一来之不易的工作平台,为了公司能一如继往的发展,我们每一个华泰人都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只要大家不忘初心,全力以赴,公司就会更加充满朝气与生机,公司能给我们提供了生存,工作和学习的环境,我们就应该为它的稳步发展尽自已的一份微薄之力,因为我们是华泰人,是这个大家庭中的其中一员,更要坚定不移发扬团队精神,大家只要能团结友爱,互帮互助,扭成一股绳,使成一股劲,沟通协作,出谋划策才能创造我们华泰美好灿烂的明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