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刊剪辑(100)

开业大吉

第一〇〇期 <p class="ql-block"><b>写在第一百期</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8px;"> “旧报刊剪辑”走过一百期了;</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8px;">感谢美篇这个平台让我在不经意间剪辑的报刊文章从书橱中走出,以一种新的方式走进人们的视野,迸发出应有的火花。</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8px;"> 多年的旧报刊剪辑是兴趣使然便习惯成癖。凡订阅的报纸看到感兴趣的文章就爱不释手,于是剪辑、装裱,分门别类汇总、打印目录、装订成册;至今已上百本。 </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8px;"> 记得有一天我的外孙女曾问我:“外公,你装订这些旧报纸是不是为了方便收废旧的叔叔?”我一时语塞。</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8px;">难道真的会</b><b>一语成谶?</b></p><p class="ql-block"><b>是“美篇”博大精深的胸怀、多彩多姿的功能接纳和吸引了我。</b></p><p class="ql-block"><b> 在“美篇”这个百花盛开的天地里,有参天大树有百花竞放,名目繁多的小草也能茁壮成长。</b></p><p class="ql-block"><b>美篇“旧报刊剪辑”正是一个不知名的小草,沐浴在“美篇”的阳光雨露之下,得以生存和延续,绽放出自己的生命火花。</b></p><p class="ql-block"><b> 我爱旧报刊剪辑,因为她是我的兴趣和爱好,也是一种消遣和娱乐。我更爱“美篇”这个平台,她是百花园、是舞台、也是让各种兴趣和爱好绽放光彩的广阔天地。</b></p> 人物传记篇 历史揭秘篇 人生哲理篇 趣闻轶事篇 <p class="ql-block">篇中插图来自网络,向插图作者致敬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