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思学科英语怎么样,过来人亲身经历讲述!

paul

我家孩子马上就要进初中了,个人觉得初中英语这门课程还是比较重要的,但是我家孩子好像对学习英语不是很感兴趣,前段时间听一个朋友说给孩子都已经报了课外英语培训班了,我也就比较着急了,毕竟在教育上谁都不想自己的孩子落后不是,所以我打算在近期之内也给孩子报一个英语培训班。<br><br>昨天在下班回家的路上我看到了瑞思国际这家英语培训机构,看上去特别的高大上,所以在心里我也就有了决定,对于瑞思学科英语我也没怎么了解,但是毕竟瑞思国际的名气不小,我觉得应该还是比较值得信任的,所以也没有多做考虑就直接给孩子报了一年的课程。<br><br>现在孩子在瑞思学科学了也快半年多了,进步我也是看在眼里的,所以说对于瑞思学科英语怎么样这个问题我还是有一定的看法的,接下来我就给大家说说一些关于瑞思学科英语的问题吧,相信对大家应该会有帮助的,想了解瑞思学科英语的朋友就来看看吧!!!<br><b><br>瑞思学科英语怎么样?</b>据我所知瑞思学科英语是2007年成立的,到现在也有了将近十年的发展史了,据我了解瑞思学科是专门为3-18岁中国孩子提供原汁原味的美国7个年级全英文完整学科体系教育的。 瑞思基本是中教和外教相结合的教学方式,有外教,但不包在课程里,需要额外付费;瑞思对课件依赖太多,需要孩子对电子游戏有一定自控力。基本每周两次每次两个小时,一般第一个小时讲课,第二个小时通过分组合作一些画作、拼贴之类的活动,巩固和复习学过的知识。<br><br>给大家简单的说一下瑞思学科英语的收费情况吧,瑞思英语一般是1万多的课程起报,确切的来说,每个地区的学习中心收费价格都不一样的,像是北京这样的一线城市,收费就要贵很多,北京瑞思S2的一年就是2W还要多,深圳也是两万一年的样子。<br><br>关于瑞思学科英语的问题我就说这么多了,个人觉得瑞思学科英语还是挺不错的一家英语培训机构, 就是经常要接送比较麻烦,现在是网络时代,在线教育很方便,所以, 我现在也给孩子报了线上的外教课,这是线上试课地址:<a href="https://www.acadsoc.com.cn/vst/?id=173217"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https://www.acadsoc.com.cn/vst/?id=173217</a><div><br></div><div>这家英语培训机构是一对一的,收费方面半年是4000来块,一节课差不多20元左右,外教的上课方式确实要生动活泼很多,孩子很喜欢外教的上课风格,大家也可以试听下。当然,我只是给大家一点建议罢了,最后的决定权还是在大家自己手里的,最后在这祝大家也能给孩子找到合适的英语培训机构。<br><br></div>

瑞思

英语

学科

孩子

外教

大家

课程

收费

培训

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