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成长中的瞬间

乐之(毕爱玲)

<p class="ql-block">可爱的宝贝一周岁啦!制作一个美篇记录一下宝贝一年的来精彩生活瞬间😀😛😍</p> <p class="ql-block">今天是2020年6月11日的早上五点多随着一声的哭啼,感谢上帝给了我们一个可爱的宝贝。</p> <p class="ql-block">我才出生刚刚第六天就给我拍照了</p> <p class="ql-block">你梦到了什么🤔看你笑眯眯的😀</p> <p class="ql-block">看我还在睡懒觉呢</p> <p class="ql-block">我现在快一个月了😀看我有什么变化😍</p> <p class="ql-block">我很爱干净的😍</p> <p class="ql-block">我已经四十天了😍看看长俊了吗</p> <p class="ql-block">两个月的变化</p> <p class="ql-block">我两个月了😜爸爸终于敢抱我啦👍😀</p> <p class="ql-block">哦😍第二个月我就这么漂漂啦😀😍以下是两个月的瞬间</p> <p class="ql-block">照相馆里给我拍的就是不一样😜</p> <p class="ql-block">你猜我在干什么😀</p> <p class="ql-block">妈妈咱俩人合个影吧</p> <p class="ql-block">哦!!!👀👀👀</p> <p class="ql-block">看我八十天时候的小脚丫子</p> <p class="ql-block">马上我就三个月啦😀😍和妈妈聊聊天呗😀</p> <p class="ql-block">奶奶给我买的红肚兜😀漂亮吗😍</p> <p class="ql-block">今天我三个月了,看我的头抬的还可以吧😷</p> <p class="ql-block">三个月了看我把头抬的高不高😍</p> <p class="ql-block">我都一百天了😀我长大了😍</p> <p class="ql-block">我穿着好漂亮不要给我脱下来😅😂🤣</p> <p class="ql-block">今天我一百天啦!😜😍💕</p> <p class="ql-block">你们在干什么我的尿不湿还没穿好呢!</p> <p class="ql-block">今天我很开心😃</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第一次拿起东西😀</p> <p class="ql-block">百岁了,穿上姑姑给我买的漂亮裙子啦💕😍😁</p> <p class="ql-block">百岁了和妈妈合个影吧</p> <p class="ql-block">妈妈好疼我,夏天给我穿上毛皮衣啦💕😜</p> <p class="ql-block">我戴了妈妈的纱巾😃😃😃哈哈哈</p> <p class="ql-block">又换了一条黄色的好看吗</p> <p class="ql-block">这样穿比较凉爽😍</p> <p class="ql-block">以下是宝贝四个月的开心快乐时刻😍💕😁</p> <p class="ql-block">我坐的不错吧😜</p> <p class="ql-block">五个月的宝贝😀</p> <p class="ql-block">五个月的我就知道好好学习了😁💕😍</p> <p class="ql-block">哈哈哈!你们好!</p> <p class="ql-block">我和布娃娃们在聊天👍👍👍</p> <p class="ql-block">六个月宝贝的快乐瞬间</p> <p class="ql-block">不要看我洗澡😜</p> <p class="ql-block">把水龙头给我,我自己来吧💕</p> <p class="ql-block">看我都能跷脚丫子了😜嘿嘿嘿!</p> <p class="ql-block">以下是宝贝七个月的生活瞬间</p> <p class="ql-block">看那小样😃还把小脚丫子搭起来😜</p> <p class="ql-block">瞧👀你们在干啥😀😜😍</p> <p class="ql-block">安静一下😃开会了👍😛😍</p> <p class="ql-block">我在喝水,不要逗我笑😄</p> <p class="ql-block">我洗澡了,谁在偷看👀👀👀</p> <p class="ql-block">以下是宝贝九个月的瞬间</p> <p class="ql-block">外面的世界好精彩🎉✈️🎈</p> <p class="ql-block">你们就把我一个人放在乐园吗😌过分</p> <p class="ql-block">小青蛙🐸是这样蹦跶吧😁</p> <p class="ql-block">我在和我的独角兽和熊熊🐻做游戏啦!😜😍💕</p> <p class="ql-block">看我的小脏样🤣</p> <p class="ql-block">以下是十个月宝贝的精彩瞬间</p> <p class="ql-block">为了给我拍照😜又穿上了奶奶给我买的过年🧨的衣服😁😜💕😍</p> <p class="ql-block">你喝水吗😀😛💕</p> <p class="ql-block">是在叫我吗😀👀</p> <p class="ql-block">哈哈哈😄我在喝水</p> <p class="ql-block">看你们好笑人😜😀😛</p> <p class="ql-block">怎么不响了,我来修理一下😀😅😇</p> <p class="ql-block">以下是十一个月的生活瞬间</p> <p class="ql-block">看我的小脏样💕💕💕</p> <p class="ql-block">看到我的手了吗!我打吊针了😭</p> <p class="ql-block">看我的小光头👩‍🦲😃😜😍</p> <p class="ql-block">小光头好笑人😍😜😀哈哈哈😄</p> <p class="ql-block">今天我一岁了🤣😛😃</p> <p class="ql-block">祝你生日快乐🎂🎁🎊🎈</p> <p class="ql-block">抓周宴🎂🎉💕</p> <p class="ql-block">我一岁了😁小脚丫子长了还不少呢🤣😂😍</p> <p class="ql-block">以下是生活中的小视频😍💋💕</p><p class="ql-block">快来看看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