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业务部走进校园宣讲反金融诈骗知识

美友62496427

为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构建和谐校园,提高在校师生的金融安全意识,6月9日上午,红桥支行公司业务部走进某职业学校,举办了一场金融知识进校园暨反金融诈骗知识讲座。<div><br></div><div><br></div> <p class="ql-block">本次活动主要以讲座形式开展,我行人员深入课堂,围绕目前常见的电信诈骗基本知识、电信诈骗主要形式、如何防范电信诈骗及相关补救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之后的“有奖竞猜”和“你问我答”环节活泼有趣,使在座师生对反金融诈骗知识有了生动的体会;最后结合该校毕业生面临走出校园,租房就业的问题,我行向在座师生介绍了我行住房租赁和建融家园业务,赢得师生的一致认可,当场下载并注册建融家园APP 户,并与我行工作人员建立了微信联系,方便后续租房业务解答。</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后公司业务部将继续践行国有银行的使命,恪守“源于社会、回馈社会、服务社会”的理念,向社会普及金融知识,助力构建和谐校园、和谐社会。</p>

诈骗

我行

师生

金融

校园

知识

业务部

电信

建融

租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