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摄影,后期:梦境,出镜:孙靖瑜,孙源泽,造型:滕莉莉,滕丹丹

梦境视界

<p class="ql-block">如果说青春是创业的开始,是播种、耕耘与收获的过程。那么,童年就是筑梦的时辰,是创造梦想的季节。</p> <p class="ql-block">童年像一个梦, 梦里有我们的想象。童年像一朵花, 花里有我们五彩的生活。</p> <p class="ql-block">姐姐疼爱弟弟会遍采天上的云霞为你做征衣</p><p class="ql-block">于是&nbsp;&nbsp;你便迈着踉跄的步子毅然走进我的心野&nbsp;</p><p class="ql-block">&nbsp;让我陪伴你 度过最美的童年</p><p class="ql-block">成长在幸福的摇篮</p> <p class="ql-block">童年像一把钥匙, 可以打开快乐的大门。</p><p class="ql-block">童年像一首歌, 歌里有我们的快乐。</p> <p class="ql-block">童年像一只小鸟, 在空中自由飞翔。</p><p class="ql-block">童年像一本书, 书里有无尽的知识。</p> <p class="ql-block">童年,是一首清新的歌。</p><p class="ql-block">我用稚嫩的双手, 把日子谱成一串串音符, 在指间跳跃。</p> <p class="ql-block">童年,是一幅纯蓝的画。</p><p class="ql-block">我用清澈的眼神, 把岁月绘成纯净的蓝河, 在心间流淌。</p> <p class="ql-block">童年,是在麦田里拾得的。</p><p class="ql-block">那一串麦穗, 在时间的长河里, 发出金灿的光芒。</p> <p class="ql-block">姐姐是骂完你,打完你,还把苹果让给你吃的人。</p> <p class="ql-block">姐姐是两人挤一张床,你把她踹到地下,她帮你盖好被子,然后自己睡地板的人。</p> <p class="ql-block">童年,它在我沉寂的心空, 浅吟低唱,欢呼雀跃,</p><p class="ql-block">在时光的河流里, 沉积成粒粒珍珠。</p><p class="ql-block">我在静寂的夜晚, 把它精心穿串成,</p><p class="ql-block">闪光的项链, 亮丽我整个心身。</p>

童年

姐姐

快乐

心野

心空

粒粒

梦梦

孙靖瑜

孙源泽

筑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