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沃县统计局2021年6月上半月工作情况

朝北

<p class="ql-block">  1、5月26日,国家统计局临汾调查队住户调查科副科长刘占峰一行深入里村镇朝阳村、杨谈乡石桥堡村、北董乡景明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支部书记段红喜、副局长李建龙、总统计师巨水仙陪同调研。</p> <p class="ql-block">  2、6月3日,我局综合、农业专业人员联合高显镇统计员一起到晋之源菜谷农业开发公司对蔬菜播种、生产、销售情况进行实地调研。</p> <p class="ql-block">  3、6月3日,统计局联合住建局、人社局深入曲沃县绛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山西易盛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山西亿宸建筑安装有限公司等3个建筑业企业进行入企服务。</p> <p class="ql-block">  4、6月7日,我局联合国家统计局临汾调查队组织全体党员赴红色教育基地石桥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p><p class="ql-block"> 全体党员参加了大型场景体验式党史学习教育新课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红墙广场重温入党誓词、体验抗战地道、参观石桥堡革命纪念馆、观看当地村民出演的红色抗日情景剧《痛打野心狼》等活动,观看红色电影《血战湘江》,亲身感悟我党光荣的百年奋斗史和中国人民不屈不挠的革命抗争史。</p> <p class="ql-block">  5、6月7日——8日,我局劳动工资专业人员在太原参加全省劳动工资统计业务培训班。</p> <p class="ql-block">  6、6月8日——10日,总统计师巨水仙带领住户调查专业人员深入望绛、南韩等11个住户调查点对记账户记账工作进行业务指导。</p>

我局

石桥

住户

曲沃县

统计师

调查队

劳动工资

党史

调研

水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