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里,你们有快乐也有苦恼,受到过表扬,也挨过批评,经历过顺利,也体验过困难,变得身心健康更有思想的少年

锋尚广告尚丽

<p class="ql-block">刚刚踏进澧滨小学的大门时,还是懵懵懂懂的娃娃,如今,经过老师的栽培,已成为有理想、有志向的小小少年。</p> <p class="ql-block">背起我的小书包</p> <p class="ql-block">我也瘦瘦的</p> <p class="ql-block">臭美</p> <p class="ql-block">爸爸的宝贝,眼中只有你</p> <p class="ql-block">学校的六一</p> <p class="ql-block">证件照,刹那一瞬间,咋觉得跟屈老师有点像,大大的眼睛👀</p> <p class="ql-block">舔一舔,下雪的味道</p> <p class="ql-block">教妈妈自拍🤳</p> <p class="ql-block">哄弟弟睡觉💤</p> <p class="ql-block">我也有勤快的一面,洗鞋子🥿</p> <p class="ql-block">英语演讲</p> <p class="ql-block">我是小小蛋糕师</p> <p class="ql-block">每周五的英语课代表领读</p> <p class="ql-block">2021年的六一</p> <p class="ql-block">20210601</p> <p class="ql-block">英语明星学员</p> <p class="ql-block">研学</p> <p class="ql-block">研学出发仪式</p> <p class="ql-block">12岁生日,感谢爸爸车尾厢的礼物🎁,感谢幺幺们的一直宠爱!</p> <p class="ql-block">背着弟弟逛烈士公园</p> <p class="ql-block">我和弟弟</p> <p class="ql-block">我和弟弟</p> <p class="ql-block">6月25日,小学最后一天接她放学</p>

弟弟

研学

六一

小小

感谢

少年

小学

爸爸

自拍

每周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