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作挑战营作业】👊,描一双“美目”,顾盼生辉

菲凡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学习让我快乐,我快乐,全家都快乐😁</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我是个美篇小白,加入美篇第①②天,看着平台里大量的信息,真有些目不暇接,手足无措,幸好,美篇组织了这次创作挑战营,让我可以系统地学习🌹</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今天学习了《拟标题》,颇有收获。说实话,平常真的很被标题党困扰,又担心自己拟的标题不吸引人,真是左右为难。</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老师教的方法特别适用,既然标题像人的眼睛👀那么无论眼睛是什么形状的,三角眼也好,丹凤眼也罢,如果成了死鱼眼那就不好了。所以呀,标题一定要有神采,就像眼睛一样要明亮,要清澈,要顾盼生辉。</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让别人透过你的眼睛看到你的灵魂,就像通过标题看到你文章的思想,个人的风格,道理是一样的。因此,标题要简洁具体,言之有物。</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另外还要美一点儿,有文采。就像一双眼睛要贴双眼皮,画眼影,刷睫毛膏一样。让人看了,就心动。</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b></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靡不有初,鲜克有终。成功向来属于坚持到底的人!用文字抒写心灵,是我的爱好。我会坚持学完所有课程,让自己在美篇创作上,能有所提升。</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span class="ql-cursor"></span></b></p>